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華森 結果共103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4/02/03 15:27
  • 飆車狠拖158公尺亡!疑派對多聊兩句 他遭醋女友爆輾奪命

    英國法庭近期針對一起「車禍命案」開啟審判,23歲女子伍德(Alice Wood)被控殺死24歲的男友華森(Ryan Watson),且疑似只是因為不滿男友在聚會過程中,和別的女生「多聊了兩句」,不僅駕車撞死對方、更是拖行了上百公尺遠。
    2023/12/06 09:58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Lisa人氣有多旺?IG代言貼文「價碼曝光」達八位數 贏貝克漢、艾瑪華森

    近年來,BLACKPINK成員Lisa以出眾的外貌和才華在國際間受到廣泛關注,她頻繁地參與廣告代言活動,並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們互動,追蹤人數已高達9692萬人。她的IG影響力也相當大。
    2023/08/18 13:36
  •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2023/05/23 13:46
  • 過世9年亡夫1周前到餐廳吃飯? 「幽靈本人」現身了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一間印度餐廳在網上PO出一支用餐影片,卻有一名婦人出面指認,表示自己過世9年的丈夫居然出現在該影片中,也讓網上掀起「幽靈餐廳」的熱烈討論。如今,「幽靈本人」終於現身說法,他表示自己得知相關報導後也十分驚訝,「我想我就是那個幽靈。」
    2023/01/31 10:56
  • 馬刺釋出19歲小將普里莫 真相疑因對女職員性騷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球季正式邁向重建,然而球隊卻在29日無預警釋出陣中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令外界一頭霧水;儘管馬刺球團與普里莫本人都未公開具體細節,但《美聯社》報導,一位馬刺隊女員工稱,普里莫在她面前有「暴露行為」,曾代表24名女子向NFL球星華森(Deshaun Watson)提出告訴的律師布茲比(Tony Buzbee)也證實,有位前馬刺員工聘起他擔任律師,恐與普里莫案有關。
    2022/10/30 17:09
  • Watsons翻譯為何是屈臣氏?他3段式神解 網驚:長知識了

    一般而言,外來品牌都是以音譯來命其中文名,頂多針對地方民情稍加修飾,不過有網友就好奇,藥妝店「屈臣氏」的英文是Watsons, 納悶為何會這樣翻譯。對此,有專業網友就解答,因為屈臣氏為粵語音譯而來,Watson一詞在香港通常會被譯為「屈臣」,像是國際女星艾瑪華森,在香港就被譯作「艾瑪屈臣」。
    2022/10/19 17:27
  • 哈利波特「海格」羅比寇特蘭逝享壽72歲 最後露面喊:陪伴大家!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海格」而聞名的演員羅比寇特蘭,由經紀人證實在14日離世,享壽72歲,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艾瑪華森等人都紛紛悼念。
    2022/10/15 11:44
  • 艾瑪華森情纏小三歲富二代    義大利街頭牽手放閃

    現年32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享譽全球,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好萊塢女星之一;過去她和加州富商里歐羅賓頓(Leo Robinton)感情穩定,一段傳出訂婚消息,但近日盛傳兩人早已分手,艾瑪華森更被拍到和英國富二代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出遊,遠赴義大利威尼斯度假,似乎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2/08/23 15:23
  • 高調認愛?艾瑪華森「十指緊扣」百億富二代共遊威尼斯

    以電影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2021)年與美國男友分手後,近日與一名男子十指相扣現身義大利威尼斯,狀似甜蜜。外媒指出,男方是英國富商之子,兩人從去年9月就爆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才高調外出約會。  
    2022/08/22 17:37
  • 將隨拜登出席G7峰會 美國安顧問蘇利文染疫

    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SC)發言人華森(Adrienne Watson)說,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驗結果成陽性反應。
    2022/06/19 11:32
  • 【今日熱搜】 艾瑪華森/小甜甜/劉品言/家樂福/蔡練生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艾瑪華森」。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近日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吃驚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5 11:35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反疫苗強制令!加拿大卡車司機示威 渥太華宣布緊急狀態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長華森(Jim Watson)今天宣布緊急狀態,以助因應前所未見的卡車司機10天示威潮。這些司機堵路抗議,導致渥太華市區多處癱瘓。
    2022/02/07 09:26
  • 艾瑪華森發文挺巴勒斯坦 以色列官員:葛萊分多扣十分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關心社會議題,經常為女權或人權平等發聲。近日她在IG上發文挺巴勒斯坦後,以色列官員紛紛出聲譴責,前任聯合國大使甚至指控她「反猶太」。
    2022/01/05 14:29
  •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2021/12/31 14:55
  •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曝新訊 大動作歡慶20週年

    英國作家 J. K. 羅琳創作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從1997年6月出版後,開啟了超過20年的魔法風潮,其系列電影在2001年11月上映後更是風靡全球。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首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
    2021/11/11 12:29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 哈利波特演員聖誕聚會 他倆變最多網驚:顏值顛倒?

    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首部上映至今已過18年頭,系列電影捧紅許多演員,如今在演藝圈各自發展。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在IG曝光與演員的大合照,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9/12/19 15:22
  • 「哈利波特」台版妙麗 女星楊小黎幕後獻聲

    童星出身的藝人楊小黎,去年拿下金鐘女配角,她還有個隱藏身分,就是幕後配音員,曾幫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配音,從兩百個試鏡名單脫穎而出,就是因為艾瑪華森的臉,跟楊小黎的聲音搭起來,能呈現出妙麗聰明的形象。
    2019/10/26 20:30
  • 梅姨領軍艾瑪華森 重現「小婦人」女力觀點

    經典名著《小婦人》,第七度改編成電影,卡司陣容堪稱最豪華的一次。包括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之外,曾經合作過《淑女鳥》的瑟夏羅南和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合作,因此被看好是角逐下屆奧斯卡的經典大作。
    2019/08/14 16:23
  • 聖荷西女網賽 「小鋼砲」梁恩碩女雙艱辛晉級4強

    台灣網壇「小鋼砲」梁恩碩今天與中國女將鄭賽賽聯手,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八強,以7比6(6)、0比6、10比8險勝澳洲的培瑞斯與英國女將華森的跨國組合、晉級四強。
    2019/08/0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