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演員聖誕聚會 他倆變最多網驚:顏值顛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5:22
馬修路易斯、邦妮萊特、伊凡娜林奇、艾瑪華森、湯姆費爾頓(由右至左)。圖/翻攝自Tom Felton IG
馬修路易斯、邦妮萊特、伊凡娜林奇、艾瑪華森、湯姆費爾頓(由右至左)。圖/翻攝自Tom Felton IG

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首部上映至今已過18年頭,系列電影捧紅許多演員,如今在演藝圈各自發展。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在IG曝光與演員的大合照,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艾瑪華森在IG貼文寫下,「聖誕快樂。」附上與《哈利波特》演員好友們的開心合照。只見照片中,艾瑪華森穿上透視蕾絲背心,露出纖細小蠻腰,身旁站著飾演「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露娜」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金妮」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奈威」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

 

圖/翻攝自Matthew Lewis IG

湯姆費爾頓也在自己的IG上曬出合照,笑說,自己和馬修路易斯展開了一場「葛萊分多VS史萊哲林的辯論」。網友認為,經過這麼多年,變化最大的就是馬修路易斯和湯姆費爾頓。

以「跩哥馬份」角色深植人心的湯姆費爾頓,被網友指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Tom Felton IG

以「跩哥馬份」角色深植人心的湯姆費爾頓,32歲的他如今髮際線攀高,相較於同齡演員較為成熟。而飾演「奈威」的馬修路易斯,長大後搖身一變成魅力型男,與小時候形象差很大。
 

飾演「奈威」的馬修路易斯,被網友指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Matthew Lewis IG

照片曝光後,許多影迷紛紛留言表示,「奈威也瘦太多了」、「馬份怎麼變成這樣」、「童年回憶啊」、「露娜太可愛了」、「奈威越來越帥了」、「超愛哈利波特」、「馬份和奈威顏值顛倒了嗎」、「時間真的是魔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波特#演員#合照#聖誕節#馬份#奈威#妙麗#金妮#露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