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27
約基奇(左)今天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成為NBA第四多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左)今天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成為NBA第四多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華森在第四節獨得10分、全場14分,幫助金塊在主場維持高勝率。目前,金塊在主場戰績已經達到20勝4敗。此戰之後,丹佛金塊本季戰績來到34勝16敗,與去年賽季中段的成績相同,最後他們在賽季結束時,打進季後並獲得球隊史上首次NBA冠軍。

 

約基奇也累積達標,常規賽的生涯第120次大三元,在NBA歷史上,只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98次)、羅伯森(Oscar Robertson,181次)以及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138次)的大三元次數超過他;另一個歷史紀錄,過去只有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貝勒(Elgin Baylor)這兩位球員,曾在單場比賽至少獲得27分、22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成績。

 

對於已經缺少主力球員的拓荒者來說,板凳球員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和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分別貢獻30分和29分,讓球隊在比賽中能保持一定的競爭力。金塊的防守在一開始就展現出強大威力,凱德威斯(Kentavious Caldwell-Pope)在約基奇一次長距離傳球助攻下完成扣籃,幫助球隊,在比賽初期就取得15分的領先優勢。

 

在新任教練比盧普斯(Chauncey Billups)的帶領下,拓荒者對於金塊和約基奇的強大實力,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丹佛金塊和波特蘭拓荒者的下一場對決,將於週日在鮑爾球場(Ball Arena)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約基奇#丹佛金塊# 波特蘭拓荒者# 大三元# MVP# 華森# 主場戰績# NBA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0729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