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調認愛?艾瑪華森「十指緊扣」百億富二代共遊威尼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7:37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電影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2021)年與美國男友分手後,近日與一名男子十指相扣現身義大利威尼斯,狀似甜蜜。外媒指出,男方是英國富商之子,兩人從去年9月就爆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才高調外出約會。
 
《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艾瑪華森19日現身威尼斯街頭,她穿著一件小碎花紅色洋裝、黑色涼鞋,與一名黑衣男十指緊扣,兩人都沒有戴口罩,打扮休閒。他們在城市裡甜蜜地散步、搭船遊覽。報導指出,黑衣男是知名富二代布蘭登葛林(Brandon Green)。

 

 
艾瑪與黑衣男牽手遊威尼斯。(圖/翻攝自推特)

艾瑪華森於2019年10月開始,與美國企業家羅賓頓(Leo Robinton)交往,一度傳出好事將近,後來卻於2021年秋天分手。同年9月,艾瑪華與布蘭登被拍到同框出現後,就不斷有消息傳出兩人在交往,但雙方都沒有對此給出任何回應,保持低調。
 
艾瑪去年就曾與布蘭登同框。(圖/翻攝自推特triantafyllidi2)

報導指出,29歲的布蘭登是英國知名零售巨頭、服裝品牌「Topshop」母公司阿卡迪亞集團(Arcadia Group)創辦人菲利普格林爵士之子,儘管該集團於2020年底不敵疫情申請破產,葛林家的財產仍相當驚人,《星期日泰晤士報》富豪榜估計至少高達9.1億英鎊(約新台幣324億元)。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艾瑪華森#富二代#男友#威尼斯#十指緊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4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