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布丁被偷吃」渣男狠甩懷孕女友 還嗆:很自私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0:34
一名高三女學生未婚懷孕,還被男友棄之不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高三女學生未婚懷孕,還被男友棄之不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高三女學生爆料,日前她在男友的甜蜜攻勢下,與對方偷嚐禁果,孰料竟然懷孕了。但因男友先前承諾結婚,女學生未婚懷孕後決定休學,沒想到男友卻因「布丁」,氣到離家出走,連婚也不結了,荒謬的遭遇引發社會關注。

女學生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透露,男友比她大一屆,兩人就讀相同高中,在男方高二時兩人正式交往,「後來在我高三那年,他問我可不可以跟他發生…某些關係?我知道我們不可以婚前發生,但他說,等他一畢業就會馬上娶我」。再加上兩人是因教會認識,彼此父母也都有看過,因此點頭答應,沒想到疑似未做好安全措施,女學生懷孕後暫時休學。

 

女學生因未婚懷孕,暫時休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近日她卻發現,只要一提及婚禮的事,男友都會立刻轉移話題、有意迴避。日前還因女學生吃了一個男友的布丁,讓男方氣到離家出走2個禮拜,更令人傻眼的是,「現在他說他不要跟我結婚了,因為他覺得我很自私」。此話一出讓女學生傷心不已,直呼「孕婦會忽然想吃什麼東西是很正常的吧」。

女學生因偷吃男友布丁,被男方分手。(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荒謬的遭遇曝光後,大家紛紛看傻,「只是單純不想負責隨便找的藉口,跟布丁沒關係好嗎?」,更有不少人寬慰女學生,「射後不理的男人也不會養家」、「現在看清也好,沒擔當的人不結婚也罷」。
 

更多新聞: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事實上,根據教育部「學生懷孕受教權維護及輔導協助要點」規定,未成年懷孕及未成年育有子女之學生得提出個案服務轉介之申請,或運用其他相關社會福利資源。也可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尋求幫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高中#懷孕#結婚#禁果#布丁#男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3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