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無預警認愛 記者會放閃新歡「喜歡他圓圓的模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8:19

北影影后王淨今(2)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這是她首度擔任公益代言人,她受訪時聊到日前在A-Lin演唱會上當嘉賓,她笑說是個小突破,很感謝A-Lin全程都非常照顧,「滿爽的啊,過程順利,有很享受那個感覺」,至於是否想要發片當歌手,她笑著直說:「我還是做個專業的嘉賓就好!唱歌再緩緩。」而日前剛傳出分手男星宋柏緯,她也在現場指著公益活動吉祥物「廢柴」,搞笑的直說:「這是我男友!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歡他圓圓的感覺。」

更多新聞:王淨首攻蛋成A-Lin嘉賓 驚語「我現在很濕」狂發抖

 


王淨受訪時被問到擔任A-Lin演唱會嘉賓,給自己表現打幾分?她笑說:「有勇氣去當嘉賓就該給自己60分了吧!我可以做很專業的嘉賓,應該會越做越有心得。」至於未來還有想去當哪位歌手的嘉賓?王淨趕緊直說:「看誰願意找我去!A-Lin直的很有勇氣,但近期內應該先不要,怕大家覺得我又不是歌手,不知道一天到晚去當嘉賓是在唱什麼意思的!」

更多新聞:柯震東曾心累想退休 隔11年再拿獎「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日前傳出與宋柏緯情逝,王淨透露目前沒有追求者,真沒有追求者,長大後喜歡直球對決的男生:「我很需要講很清楚的追求者,不然我不知道,我在求學時期覺得一個男生喜歡我,但後面發現他愛我朋友,當下決定未來不要再先入為主。」

至於有結婚生育的人生規畫嗎?王淨坦言,看到自己外甥從寶寶到現在一路成長,過程中有種很開心的感覺,但現在自己連何時談戀愛都不知道,也暫時無法想這麼多。

更多新聞:女神王淨爆分手宋柏緯! IG「4字貼文」洩悲傷情緒


而王淨最近都沒推出新作,她透露目前正在拍攝、以及先前拍攝的影集和電影,預計明後年跟大家見面,「可能跟以往經歷過的角色狀態都比較不一樣,滿反差的,畢竟我半年沒拍戲了」,她說都不是演高中生了,笑說:「我畢業了!不過還是可以再回去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淨#公益#分手#男友#新歡#宋柏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778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