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將至!他靠「這杯」藏密語告白 對方直呼:這招厲害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52
網友靠一杯飲料告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靠一杯飲料告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七夕將至,許多人要煩惱須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外,也有一部分的人計畫在這天浪漫告白。有男網友表示,某天他看到飲料店推出「愛荔紅茶」,因此想用諧音向自己心儀的女同事告白,雖然最後結果不盡人意,但此文曝光後,仍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該男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提到,他的工作環境女生很多,男女比大概3比7,不過基於長期跟女同事相處,女同事都是哥們,但其實進公司沒多久,他早已偷偷暗戀一個女同事,也曾經單獨和她出去過兩次,可惜因為公司的相處習慣,這兩次出遊都像哥們,讓他覺得很無奈。

 

更多新聞:回憶殺!她買「古早味塑膠片」求料理方式 眾人驚:辦桌

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告白方法。(圖/翻攝自Dcard)

該男網友表示,午休吃完飯,大家一起走回公司習慣在路上買飲料回去喝,必定經過50嵐、喫茶小舖、可不可等多間知名連鎖飲料店,這次他突然注意到飲料店有出新口味的「愛荔 (愛妳)紅茶」,忽然腦海有個小靈感,不如買杯「愛荔紅茶」,然後把「紅茶」兩字塗掉送給她喝來「告白」,但又怕別的同事發現,後來想說乾脆自掏腰包,多買幾杯飲料回公司請大家喝,

 
更多新聞:冰淇淋霸主不是哈根達斯? 內行人大推這「2神物」

網友自曝靠一杯「愛荔紅茶」告白。(圖/翻攝自Dcard)

該男網友提到,由於他心儀的同事正在會議中,所以就默默的把飲料放到所有的同事桌上,唯獨要給她「特別」的那一杯,讓他很緊張,他回到位子後,懷著緊張期待的心情繼續上班,結果下班他立馬收到「好人卡一張」,對方表示「哥~謝謝你的飲料,這招有厲害,但我比較喜歡弟弟」,也讓他直呼「失敗了芭比Q惹」,但基於這招確實可行,「就分享出來就讓大家笑一笑」。

七夕將至,許多人都想跟另一半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她好厲害,是我一定不會發現」、「拿筆塗掉好有創意,已分享給男友,希望情人節可以收到」、「還好她看的懂欸,萬一沒看懂真的是白畫了」、「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這杯飲料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說實話跟女生像哥們,基本就沒救了,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跟喜歡的女生太好」、「總覺得這梗很爛欸」、「別氣餒很多一開始打槍後來都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七夕#飲料#上班#男友#女友#Dcard#愛荔#紅茶#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20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