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太獨立不懂撒嬌 他沮喪「不被需要」:疼不下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0:0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女性普遍工作能力強,也相當獨立,卻經常忘了自己有時候「也需要人疼」。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表示女友是個身材姣好、外形也相當有女人味的都會女性,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獨立慣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解決,讓他覺得自己不被需要。不過此貼文曝光後,卻意外引來許多女性不滿,納悶「誰說女生一定要會撒嬌才值得疼?」、「當女生獨立起來就沒男生什麼事了」。

原PO在匿名論壇Dcard以「女友讓人疼不下去」為題發文,他提到,女友的外型是個很有「女友感」的女生,卻讓人少了想好好疼愛她的感覺。他並舉例,有時候跑很遠去找女友,只是想見她一面,或聽她說聲「辛苦了」、「累不累」,但女友總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完全不會擔心或心疼他;不僅如此,對方有時候需要他幫忙,當他開玩笑說「妳自己不行喔?」女友就會立刻回應:「不想幫就算了!」

 

原PO期待女友偶爾示弱撒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不解,「明明她只要一個『不會啦拜託』,或『寶寶人最好了』之類的,只要是個男人都會心服口服的做」,但她卻總是一副「你不幫我,我也可以」的態度,讓男人覺得自己好像不被需要,甚至有種「很難讓人心甘情願的為她使命必達」。

沒想到當他跟身邊其他女性聊過後,竟發現「女生真的都不太做這件事」。對此,他也忍不住勸世,希望女生們可以學一學「撒嬌的精神」,「想要男友充滿男友感超級簡單,但是首先妳要讓人想疼惜妳啊!妳需要付出的,就是讓男友感覺到妳很開心他為妳做這件事」,並希望女生可以把心裡想的說出來,不要總是嘴巴說沒關係心裡卻很在意,「畢竟這些小雜念男生平常是不會發現的!多了,或是常常發生了,他就不爽了,感情就淡了。」

 
圖/翻攝自Dcard

此文章一出,掀起兩派網友討論聲浪,多數男性都說自己很能懂原PO的感受,「男生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被撒嬌、被需要」、「遇到這種很獨立、個性很強的真的很困擾」;但另一派人則認為,「都什麼時代了,誰說女生一定要會撒嬌才值得疼?」、「你怎麼不檢討自己是不是沒有強大到足以讓女生有依靠感」、「自己的問題怪女生獨立?」、「拜託不要逼迫女生撒嬌,或是一定要依靠你們男生來滿足自己的大男人思想」、「是不是大家都過慣一個人的生活?女生獨立起來真的就沒男生什麼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立#交往#女友#男友#撒嬌#情侶#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