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宇蓁自創品牌年收衝6億 穩交男友4年公開「甜蜜暱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24
高宇蓁出席自創保養品牌4週年記者會。(圖/J.GAO提供)
高宇蓁出席自創保養品牌4週年記者會。(圖/J.GAO提供)

43歲演員高宇蓁自創的保養品牌「J.GAO」歡慶成立4週年,她今(4)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目前已經有20名員工,原本400坪的直播基地和倉庫,也即將被貨品擺滿,希望年底可以換到更大的地方,與設計師男友Rex穩定交往的她,大方公開對方的「親密暱稱」。

更多新聞:羅宏正「這行為」讓李沐翻白眼 黃河向他告白喊:我們是真的

 

高宇蓁今年訂下營業額成長20%的目標。(圖/J.GAO提供)
 
高宇蓁相當專注於個人品牌,坦言除了睡覺之外的時間都在工作,對她來說更有負擔的不是體力、更多是心力,「每一年品牌方向的規劃要盯很緊,我的白髮越來越多。」幾乎每天都沒辦法放鬆,甚至夢到貨品都不見、嚇到驚醒,她透露今年訂下營業額成長20%的目標,等於要賣6億才達標。

更多新聞:男明星哭到抽蓄親揭傷疤 姚淳耀背後環抱「互動超曖昧」

 
高宇蓁與男友穩定交往4年。(圖/J.GAO提供)
 
高宇蓁和男友交往4年,私下稱男友「Pizza」,對方因為愛犬叫她「麻麻」,至於是否有計畫結婚?高宇蓁表示:「七夕還沒有求婚這個橋段,品牌還在努力階段,今年有點早,太急迫了。」不過男友非常浪漫,高宇蓁甜蜜說到:「他常常會給我驚喜,每個月在交往紀念日的那一天都會過,大大小小禮物,小到手寫卡片都送,他寫卡片比較多,我怎麼寫都很官方。」至於她自己會如何表示?高宇蓁大笑說:「我會跟他說,你有我就夠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宇蓁#副業#斜槓#男友#結婚#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