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宏正「這行為」讓李沐翻白眼 黃河向他告白喊:我們是真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7:52
左起羅宏正、李沐、黃河。(圖/三禾行銷提供)
左起羅宏正、李沐、黃河。(圖/三禾行銷提供)

羅宏正、李沐、黃河、陳婉婷、林映彤今(4)日出席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首映會,羅宏正被大家笑稱是「老兵」,李沐本來基於不熟還願意陪笑,後期也忍不住大翻白眼,羅宏正則大方向黃河告白,表示雙方互動真的很像情侶。

更多新聞:男明星哭到抽蓄親揭傷疤 姚淳耀背後環抱「互動超曖昧」

 

滴水的書屋記者會-左起李沐、廖士涵、羅宏正、陳琬婷、林映彤、黃河、王小棣出席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首映會。(圖/三禾行銷提供)
 
今天是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首映會,適逢七夕情人節,羅宏正在劇中身為推理社社長、老是疑神疑鬼,又因為是大家的學長,大家都怕他,搞得很一副皇帝氣派。社員都聽學長羅宏正的,他豪邁玩笑地說:「整個推理書屋都是我後宮。」他心裡有事不說只寫在臉上,黃河則是他在劇中的解語花。

更多新聞: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羅宏正被大家形容是老兵。(圖/三禾行銷提供)
 
李沐說,羅宏正像老兵、班長,常常講冷笑話,一開始合作時,她顧及對方顏面只好陪笑,後來乾脆不忍了,直接翻白眼,或是丟下一句「不好笑」就走人。但「老兵」羅宏正還是一臉無所謂,繼續講冷笑話,這時「愛妃」黃河很配合地一笑,讓李沐笑說難怪羅宏正只愛黃河。黃河則流露真情說,「可以被寵愛我覺得很好,因為,我們之間是真的。」羅宏正一一舉例,「比如我們在街邊吵架,很像鬧分手,或是誰一言不合,就開車走人。」

李沐當眾吐槽羅宏正。(圖/三禾行銷提供)
 
問每人今晚七夕怎麼過?羅宏正竟說要去買洗衣精跟衛生紙,大家都故意不回話,羅宏正接著問:「都沒人問我買這些要幹嘛嗎?」李沐忍不住戳破他:「不用問啦,他又在講冷笑話了!」笑翻眾人。《滴水的推理書屋》8月6日晚間9點於MyVideo、公視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隔日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上架、台視晚間10點播出、隔週一晚間11點LINE TV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宏正#李沐#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10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