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8:39
羅宏正(右)、林子閎睽違多年再度同台。(圖/三禾行銷提供)
羅宏正(右)、林子閎睽違多年再度同台。(圖/三禾行銷提供)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今(13)日出席茁劇場卡司發布會,4人分別在《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有精彩演出,其中羅宏正、林子閎同是「SpeXial」成員,雖然團體沒在活動仍保持連絡,兩人1個月前聚餐談心,還被多年鐵粉要求合照。

更多新聞:宥勝單膝下跪浪漫求婚!喊周曉涵「未來老婆」噴淚獻吻告白

 

左起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圖/三禾行銷提供)

羅宏正、林子閎上次同台已經是4年前,羅宏正大讚林子閎變得穩定成熟,擺脫團體框架、更做自己,還打趣說:「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退團,至少還擁有子閎!」林子閎則驚吐:「我覺得他差不多了。」隨後才表示羅宏正因之前拍戲右腳粉碎性骨折,現在傷癒終於能好好展現才能,相當看好對方發展。

更多新聞:宥勝單膝下跪浪漫求婚!喊周曉涵「未來老婆」噴淚獻吻告白

 
羅宏正(右)、林子閎私下保持聯絡。(圖/三禾行銷提供)
  
雖然已經脫離團體活動許久,但兩人私下還是經常聯繫,上個月還到咖啡廳聚會,碰巧遇到從SpeXial 4人時期就開始追隨的粉絲,對方從10歲就一直喜歡他們,現在都已經大學二年級,讓羅宏正、林子閎先是擔心對話是否有不能曝光的內容,卻也很感動現在還有粉絲惦記。

李英宏首度挑戰演戲。(圖/三禾行銷提供)
 
歌手出身的李英宏首度挑戰演戲,在《走過愛的蠻荒》中有好幾場哭戲,他坦言個性很壓抑,哭戲是自己的罩門,導演安排他上百白老師的表演課,無奈還是苦無眼淚,後來猛捶身體、大吼大叫,努力達到情緒,讓同學都嚇壞,百白則鼓勵他:「至少你找到別的方式發洩情緒了。」此外,李英宏透露去(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半年沒有工作,老本已經快見底,還動念想去跑Uber,所幸決定脫離舒適圈,多了演員這條道路發展。

張耀仁主演《誰說媽媽像月亮》。(圖/三禾行銷提供)

張耀仁則是在《誰說媽媽像月亮》與女主角葛盈瑄譜出戀曲,他透露兩人私下完全不認識,反倒是讓雙方更容易入戲,某一場戲還展現驚人默契,他卻至今沒有葛盈瑄聯繫方式,被問到為何不留對方電話?他害羞說:「我不好意思,沒有這個習慣。」《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將在8月6日起於MyVideo、公視每週六晚間21:00-23:00同步首播,週日台視22:00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茁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1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