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宏正加入「植劇場2」推理上癮 李沐為特映會腫臉催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1:09
左起陳婉婷、羅宏正、黃河、林映彤,主演《滴水的推理書屋》。(圖/三禾行銷提供)
左起陳婉婷、羅宏正、黃河、林映彤,主演《滴水的推理書屋》。(圖/三禾行銷提供)

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日前宣布推出第二季「茁劇場」,首部影集《滴水的推理書屋》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改編自知名作家臥斧小說《FIX》,結合懸疑驚悚、燒腦推理,為王小棣老師監製,《粽邪》系列導演廖士涵導演最新作品。

更多新聞:29歲沈建宏當兵胖到「人生巔峰」 新造型讓眾人認不出

 

《滴水的推理書屋》主視覺海報。(圖/三禾行銷提供)

《滴水的推理書屋》獲台北電影節選為特別放映,將在6月25日下午2點於中山堂世界首映。主角羅宏正和李沐對此消息欣喜萬分,和演員群陳婉婷、林映彤說好一起錄製宣傳影片催票,可惜黃河日前身體不適無法參與。

更多新聞: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羅宏正近期頻繁發文為新劇宣傳。(圖/翻攝自羅宏正臉書)

身為推理迷的羅宏正,把演出《滴水》視為演員之路里程碑,每隔幾天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發布訊息,要粉絲們猜故事劇情走向,拿主視覺海報上的紅線作文章,問大家「似乎有些巧思」。好笑的是,有粉絲認為是「捆綁」,羅宏正正經八百搖頭說:「這是結合本格派和社會派的推理劇,講求人性陰暗面的樣貌,不是綑綁,千萬母湯!」

王小棣(右2)推出「茁劇場」 。(圖/三禾行銷提供)
 
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李沐,最近去拔智齒,糟的是她消腫又特別慢,因為拔智齒這件事被笑是還沒長大的小孩子。不過她很用心地拍了10幾次影片,就為找出看不出臉腫的角度。李沐說:「《滴水》是推理劇,也是我個人的職人劇,因為我是檢察事務官,當然要正經八百,把影片拍好。」《滴水的推理書屋》於8月6日公視、MyVideo同步播出,隔日於台視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小棣#植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李沐#黃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4

0.2057

0.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