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新一批學弟妹陣容曝光 親自授課助演「植劇場」升級8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9:04
左起廖士涵、王明台、王小棣、北村豐晴 。(圖/三禾行銷提供)
左起廖士涵、王明台、王小棣、北村豐晴 。(圖/三禾行銷提供)

2016年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推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荼蘼》等8部好戲,還培養出劉冠廷、許光漢、陳妤等優秀演員,王小棣今(12)日領軍導演廖士涵、王明台、北村豐晴,宣布即將推出「茁劇場」,8部電視劇皆改編自原著小說以及台灣當地文學創作,以在地創新風格,「說台灣故事,展現台灣戲劇」理念。

更多新聞:白家綺「一家五口」確診 與老公吳東諺分頭照顧雙寶

 

Q Studio再度培育出新演員。(圖/三禾行銷提供)
 
王小棣除了強調戲劇題材的多元性,也召集許多實力派演員與新人合作,6年前Q Studio培育出24位小Q,這一年,再度培育出小小Q。當年的劉冠廷、許光漢、陳妤等演員都已有亮眼表現。王小棣說,當年植劇場以知名演員如藍正龍、楊丞琳帶領小Q,現在的冠廷和光漢像也當年的前輩一樣,只是換了方式,他們以時常到教室和學弟妹交流的方式,給他們信心,傳授自己經歷過的功課。

更多新聞:江宏恩快篩陽!《一家團圓》累積+7 男主角陳冠霖兒子確診

 
「植劇場」推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等多部好戲。(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臉書)
 
四部劇中動用演員人數眾多,《滴水的推理書屋》有羅宏正、影帝黃河、李沐、陳琬婷、小Q林映彤、樊光耀。《誰說媽媽像月亮》有資深演員勾峯、張耀仁、紀曉君,表特女神葛盈萱。《走過愛的蠻荒》匯集歌手李英宏、林意箴、知名表演指導百白。《綠島金魂》由林子閎、陳慕義、葉星辰、嚴正嵐、黃尚禾、楊麗音演出。等於匯聚了台灣老新生代、跨界跨域演員。

王小棣導演強調台灣戲劇需要多樣性。(圖/TVBS)
 
楊麗音在北村豐晴執導的《綠島》中演假濟公,曾到廟問濟公怎麼扮得像,濟公要她一個月吃全素並戒色,後來兩人分擔,由楊麗音跟導演各吃半個月全素。北村痛苦說,戒色很難耶!濟公還出了養「處男雞」、「百歲烏龜」的困難任務,北村導演只好拐彎表達誠意,改用每天都在海灘拿香祝禱拍攝順利。
 
他進一步透露,有次他在拍攝休息時,講色色的事情,結果差點從大石頭上摔下來,幸好有戒色,不然可能摔很慘。最慘的是黃鐙輝,採到礁石受傷,縫了50多針。茁劇場將在8月6日於公視、台視86、MYVIDE播出。5對閱聽環境有敏銳需求的王小棣老師相當重視多元需求,茁劇場與文學界和漫畫出版合作,同時由蓋亞文化出版漫畫茁劇場《FIX:英雄們》、《紅繩子》等漫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小棣#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許光漢#植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3083

0.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