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2:26
婁峻碩和李沐在〈Playlist〉MV飾演情侶。(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和李沐在〈Playlist〉MV飾演情侶。(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昨(19)日發行新歌〈Playlist〉,他談及創作契機是:「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快一年沒有發新歌,不知道我的歌還在不在大家的播放清單裡?」過去幾個月,他暫時轉換跑道在戲劇圈發展,發現沒歌的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臉書都有短暫「掉粉」現象,起初有點擔心,但他在轉換心情後,勉勵自己:「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作品,就會新的認識我。」

更多新聞:突爆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賈靜雯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病況

 

婁峻碩坦言欣賞李沐。(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曾演出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對於女主角李沐相當欣賞,此次力邀客串MV再續前緣,扮演一日限定甜蜜情侶,他說:「她(李沐)演技超強,每次對戲時或上表演課時,總是很快能進入角色又把我帶進情緒。」兩人因拍戲成為好友,發現有共同點是「工作狂」,笑說:「我們每次見面時都覺得對方看起來很累,最常跟彼此講的一句話就是『辛苦了朋友,要記得休息哦!』」李沐拍攝當天原定要到花蓮玩,特別把行程挪開,搞笑對婁峻碩說:「我會把帳單寄到你公司跟你請款的。」

更多新聞:30歲男星「驚傳吐血昏迷」送醫搶救!食道穿孔現況曝光

 
婁峻碩和李沐在MV中充滿粉紅色泡泡。(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搭配歌詞中敘述,失戀後不斷陷入過去甜蜜回憶的男主角,想藉由寫一首前女友會喜歡的情歌來喚起對方的回應,此次導演安排兩人飾演情侶,穿起夏日情侶裝在海邊嬉戲、奔跑、十指緊扣並漫步依偎,甚至將感情戲延伸到床上,拍攝抱抱感情戲。這也是婁峻碩出道以來首次拍攝「床戲」,處男秀只有短短2秒鐘,但他直呼拍攝當下非常自然。

更多新聞:盤點「星二代」話題才女 李㼈愛女李紫嫣自己報名海選

婁峻碩和李沐將感情戲延伸到床上。(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首次「床戲」獻給李沐。(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至於女友焦凡凡對此有何看法?婁峻碩笑說:「其實對於工作需要,而與異性拍攝親密戲這部分,『室友』一直都很支持及尊重,而且都很信任對方,而且這次還有跟室友一起討論到女主角在MV中如何演出呈現,她稱讚李沐為MV增添更多美感跟質感,都覺得她是女主角不二人選!」

婁峻碩新歌〈Playlist〉做為回歸歌手身分的新開始,他特地染了一頭「寶寶藍」髮色,原本想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但拍完定裝照後,竟然發現自己引以為傲的獨一無二髮色,竟然與吳卓源新髮型「撞色」,讓他笑說:「我為了這個髮色還做了很多功課,本來想說應該沒人會染成這樣,還在髮廊坐了7個小時!」此外,婁峻碩也透露接下來一路到年底,將不斷有新單曲釋出,新專輯也正籌備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婁峻碩#李沐#焦凡凡#Playlist#情侶#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第一次#處男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8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