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田家達自爆分手大陸女友 「進廠維修」維持凍齡外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7:43
田家達出席《你好,我是誰》聯訪。(圖/許方正攝)
田家達出席《你好,我是誰》聯訪。(圖/許方正攝)

44歲演員田家達在大愛電視紀實劇《你好,我是誰》中飾演神經內科傅進華醫師,他今(16)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攝趣事,自爆先前在大陸發展時,曾與大1歲姐姐交往,可惜兩人因為聚少離多分手,正值適婚年齡的他,坦言被媽媽催婚曾感到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田家達赴陸發展多年因疫情返台。(圖/許方正攝)
 
田家達到大陸發展超過10年,2020年因為疫情回台灣,多了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現在因為拍戲晚回家,媽媽會準備許多食物給他進補,陪爸媽一起收看《你好,我是誰》,也會和他們討論劇情,增進彼此感情。183公分的田家達,在媽媽的照顧下,拍戲期間體重曾「幸福肥」到80公斤,他努力說服自己:「傅進華醫師就是這樣。」現在靠運動已經減重7公斤,也會定期「進廠保養」做醫美,維持凍齡外貌。

更多新聞:《婆婆》電影版殺青進攻賀歲檔 楊銘威保證:絕對讓你笑死

 
田家達大方談及往日戀情。(圖/許方正攝)
 
不過媽媽也心急希望他有對象早日成家,讓田家達坦言:「媽媽給我的壓力之前滿大。」但他知道媽媽是希望他有人陪伴,只是多少造成心中負擔。田家達透露先前在大陸交往大一歲的前女友,雙方斷斷續續在一起2年,因為相處時間太少而分手,目前則沒有感情對象,交友條件是年紀最好不能比自己小,要孝順父順。

田家達希望買地讓父母養老。(圖/許方正攝)
 
《你好,我是誰》主要圍繞失智症及照顧者議題,被問到未來罹患失智症怎麼處理?田家達回答就送療養院或請小孩照顧,被記者調侃:「那你也要先有小孩。」田家達的姊姊在市場經營壽司攤販十多年,自己則認真投入戲劇目前對投資沒有太多規劃,希望能認真拍戲存錢,未來給爸媽買花蓮的地,蓋一棟跟劇中曹爸一樣的家養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家達#你好,我是誰#台劇#戀情#結婚#催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158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