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0:52
郭雪芙被問與王子緋聞尷尬回應。(圖/許方正攝)
郭雪芙被問與王子緋聞尷尬回應。(圖/許方正攝)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陳柏霖(右)暖心幫林格宇整理鞋帶。(圖/許方正攝)
 
陳柏霖在劇中意外被林格宇喊爸,開啟了單親奶爸的生活,他在拍攝現場花很多心思和林格宇培養感情,林格宇出席特映會看到人山人海一度怯場,與陳柏霖一起受訪時明顯自在不少,暖心喊:「有陳柏霖哥哥就好!」讓陳柏霖欣慰說:「這個答案我很滿意!」至於林格宇比較喜歡跟誰玩耍?他秒回:「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讓全場笑翻,陳柏霖在一旁打圓場說郭雪芙也有陪玩,又被林格宇質疑:「什麼時候?玩得少一點。」讓郭雪芙當場臉紅,心虛說:「因為我比較不會跟小孩子玩,他來找我我可能就陪他一下,但耐力不是很好。」

更多新聞:44歲田家達自爆分手大陸女友 「進廠維修」維持凍齡外貌

 
郭雪芙澄清與王子僅是朋友。(圖/許方正攝)
 
而多次與王子傳緋聞的郭雪芙,先前被邱宇辰(毛弟)親自接送到早午餐店,對於邱宇辰的愛犬也很寵愛,兩人互動被形容是「遛大嫂」,她今被問及此事回應:「其實大家就是朋友一起出去,但就被串在一起我也沒辦法。」以無奈語氣否認戀情。

桂綸鎂(右)驚喜現身讓陳柏霖超驚喜。(圖/許方正攝)
 
林予晞以《台灣犯罪故事》主演身分站台。(圖/許方正攝)

此外,陳柏霖的多年好友桂綸鎂,也以Disney+即將播出的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主演身分現身,讓陳柏霖驚呆:「我真的不知道她要來!我剛就看到那邊有一個人怎麼這麼像桂綸鎂,他們(工作人員)就說小鎂要來,我還問哪一個小鎂?」不敢置信桂綸鎂竟然到場力挺,感到非常暖心。另一部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的林予晞,也盛裝出席為《正義的算法》劇組現身助陣,自己對於要詮釋台灣神秘奇案都倍感挑戰,也期待為觀眾帶來劇中縝密複雜情節反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霖#郭雪芙#桂綸鎂#林格宇#正義的算法#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