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陳柏霖戲稱是「御飯糰」 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猛K」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8:02
陳柏霖(左)、郭雪芙出席《正義的算法》媒體茶敘。(圖/Disney+提供)
陳柏霖(左)、郭雪芙出席《正義的算法》媒體茶敘。(圖/Disney+提供)

Disney+全新律正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播出後備受劇迷喜愛,主演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以及阿喜(林育品)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活動重現拍攝場地「聚心事務所」場景,讓4人想起許多拍攝趣事,陳柏霖私下依然笑稱郭雪芙是「御飯糰」,讓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包猛K陳柏霖。

更多新聞:陳婉婷一鏡到底「精準控制眼淚」 兒子岳軒驚呆:太佩服

 

左起侯彥西、陳柏霖、郭雪芙、阿喜。(圖/Disney+提供)
 
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實習奶爸的陳柏霖、飾演房東的威廉、以及小童星林格宇的父子「三角情」讓觀眾熱議不斷,兩個大男孩痞帥外表下的鐵漢柔情早已融化了觀眾的心,網友更是瘋猜飾演「劉良良」的林格宇背後的身世之謎,紛紛表示「真相一定讓人鼻酸」、「良哥跟劉浪的互動讓我又哭又笑」。而陳柏霖也分享自己在片場總要身兼多職,忙著準備下一場拍攝的同時,還要時刻給予林格宇滿滿的關注和陪伴,為了避免劇情中時而溫柔時而嚴苛的形象轉換嚇到林格宇。

更多新聞:林柏宏曝15年前出道靠參加歌唱比賽 疫情動念想當「農夫」

 
陳柏霖私下積極與童星林格宇培養感情。(圖/Disney+提供)
 
陳柏霖更會在拍戲前把「保護措施」做好做滿,笑說:「為了讓良哥以最自然的狀態演出,開拍前都會和他好好溝通下一場戲的角色狀態和情緒轉折,這次拍戲彷彿同時身兼演員和『良良專屬導演』雙重身分。」此外,陳柏霖也感性分享繼《詭扯》之後再次跟大前輩金鐘影帝游安順同台出演備感榮幸,扮演父子的過程中更是百感交集,期許自己在游安順的對戲過程中日益精進,不只接棒前輩的優秀表現、更傳承游安順為戲劇作品努力奮鬥的專業精神。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陳柏霖(左)私下竟稱呼郭雪芙「御飯糰」。(圖/Disney+提供)
 
郭雪芙也在劇中一改以往甜美形象,扮醜頂上泡麵頭,沒想到陳柏霖沒下戲、依然稱郭雪芙是「御飯糰」,郭雪芙也把握在片場「報仇」的機會,在「小子難搞」一案中,陳柏霖不能體會小孩的壓力,並冷血站在家長強勢教育的一方,讓郭雪芙動真氣,一場拿包包狠K陳柏霖的戲,打到陳柏霖直喊卡, 對此郭雪芙則高情商回應:「不論是被稱作泡麵頭或是御飯糰其時都很開心,因為這代表某種程度我將林小顏這個角色詮釋的夠立體、夠有代表性,才會一想到泡麵頭就想到林小顏、一講到林小顏就可以立刻喊出御飯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sney+#正義的算法#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阿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