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Sheon無預警IG道歉!嘆唱歌曾遇瓶頸想躲幕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40
J.Sheon為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圖/索尼音樂提供)
J.Sheon為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手J.Sheon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由於該劇推出以來廣受好評,J.Sheon日前突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正式宣布歌曲上架。此外,J.Sheon近來也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更驚喜透露新專輯已進入製作期。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J.Sheon近來陸續釋出3月的演唱會精華片段。(圖/寬宏藝術、索尼音樂提供)

正在熱播中的《正義的算法》片尾曲〈同個世界〉,是J.Sheon繼年初推出單曲〈不良示範〉後的全新作品,歌曲是將R&B融合Urban、Chill Pop曲風的浪漫情歌,唱出將陪伴堆疊成日常、累積成習慣,對方的生活鎖事、衣服尺寸到三餐口味,都會逐漸在心裡佔據越來越大的比例,就算不再活在同個世界裡,依然想克服萬難,沈澱在對方的生活裡,J.Shoen感嘆:「那種陪伴會刻得多麼深切。」

更多新聞:戴佩妮鑽洗衣機「害導演卡住」 光良嚇傻:怎麼瘦成這樣

 
J.Sheon正籌備新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J.Sheon近來投入新專輯籌備,日前接受時尚雜誌訪問,被問到是否在音樂路遇過瓶頸?他坦言曾自覺唱歌達不到想要的境界就暫時擱置,也想過躲在幕後專心創作,但隨著時間推進和生活經歷的累積,決定在音樂路上繼續勇往直前。對於一路走來,能夠持續推出不同以往的作品,並維持鮮明個人特色,他表示沒有什麼秘訣:「就是慢慢試!透過觀眾的反應跟自己的感受找到方向、找到喜歡的樂風以及最舒服的表達方式,畢竟自己做得很爽但市場不接受也沒有用,與其說迎合市場,我更像是在尋找一個平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Sheon#正義的算法#片尾曲#同個世界#新專輯#陳柏霖#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4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