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曹格妻「手指、膝蓋異常腫脹」查症狀嘆:才43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08:20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2008年結婚,育有一雙兒女「Joe」和「Grace」,造型師出身的吳速玲,不時上節目暢談穿搭、美妝保養之道,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養生活點滴。5月時突然感覺手指跟膝蓋有異常腫脹感,上網搜尋相關症狀後當場嚇壞,連忙赴醫院檢查,所幸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吳速玲5月身體出現異樣。(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更多新聞:幼稚園要求30秒英文感言!家長苦喊心好累 擬草稿求審

吳速玲透露,平時喜歡爬山,上個月忽然手指和膝蓋有點腫脹,不會到痛,但就是感覺怪怪的,上網查詢都顯示為痛風、風濕免疫問題,「我想完了,我超愛海鮮、炸的、湯的,以後不就都不能吃,我才43。」

吳速玲以為自己有痛風、風濕免疫等問題。(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更多新聞:謝忻躺床滑手機!屁股突痠麻不適 醫一看嘆:壓迫到了
 

吳速玲這1個多月來深受身體狀況所擾,每晚睡前都在滑手機搜尋資料,日前收到健檢報告,血液數值顯示正常,她這才鬆了一口氣,還吃了3人份的食物,撫慰幾個星期來緊張的心情,醫生則建議她要規律的運動,促進循環,可以吃B12看看。透過這次的經驗,她也提醒粉絲,「以後有問題還是直接去看醫生,不要自己嚇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格#吳速玲#結婚#女星#身體#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