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校花懷二寶!孕期出血「吃安胎藥」苦嘆:對不起女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07:50
女星簡廷芮。(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女星簡廷芮。(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台版宮崎葵」的稱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再度攀升,又被譽為「最美校花」。2020年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去(2021)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是一名男寶寶,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全家人一同到墾丁度假,簡廷芮雖然開心達成孕期的願望之一,穿著比基尼美美亮相,不過也透露母女之間微妙的變化,讓她有些深感抱歉。

簡廷芮挺孕肚穿比基尼。(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更多新聞:又一生命離開!女星悲曝「噩耗」崩潰淚喊:永遠活在心裡

相較於初次懷孕,簡廷芮提到,這一次的體力似乎大不如前,很容易累,貧血變嚴重,經常頭暈頭痛,其餘狀況大致良好,幾乎不太乾嘔想吐。只是前期曾出血2、3次,還吃了1個月的安胎藥,由於女兒已經10公斤重,醫生叮囑不要再站著抱,改採坐著或躺著抱的姿勢。

簡廷芮透露對女兒有愧疚。(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更多新聞:明「小暑」當心5禁忌!3種人易衰神上身 1張紙爽招財
 

簡廷芮愧疚地表示,自從懷二寶後就很少抱孩子,女兒變得有些生疏,所幸透過這趟墾丁行,母女有很多獨處的時間,她主動抱了女兒,發現孩子又變回黏人的狀態,想到女兒正是需要、依賴母親的時候,卻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允許,她有些難過地說:「心裡也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所幸阿嬤都很願意抱,填補不足之處,她也及時察覺並正視問題,現在內心充滿著喜悅與期待,等著寶寶的到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簡廷芮#女星#懷孕#演員#身體#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3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