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要求30秒英文感言!家長苦喊心好累 擬草稿求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4:32
一間幼稚園要求學童錄製英文畢業感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間幼稚園要求學童錄製英文畢業感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更具有國際競爭力,不少家長會選擇雙語學校,提早熟悉第二語言。有位爸爸收到幼稚園發來的通知單,內容顯示小朋友需要錄製30秒的英文感言,由於自己的英文沒有到十分精通,不禁大嘆心好累,也貼出擬好的草稿請網友檢查文法跟錯字。

家長貼出擬好的草稿請網友檢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謝忻躺床滑手機!屁股突痠麻不適 醫一看嘆:壓迫到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小孩要從幼稚園大班畢業,學校要求家長協助孩子錄製一段感言及祝福,須全程以英文表達,原本規定要1分鐘,後來更改為30秒,還要另外付上文字稿。

家長哀號心好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在說誰?館長轟「臭台灣賺人民幣」 她補刀酸:流量密碼
 

原PO看完交代事項後,非常誠實地坦承自己的英文程度只會「I go to school by bus」、「This is a pen」等簡單的句子,要想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可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煩惱到忍不住哀號:「天啊!!現在讀幼稚園還要那麼折磨家長嗎?」

貼文一出,有網友認真糾正原PO的英文稿,但更多人覺得確實造成父母的困擾,「到底是小朋友的畢業典禮,還是家長的畢業典禮?」、「請家長擬稿實在不宜」、「幼稚園而已,不如台上獻唱一首baby shark或是happy birthday就好了吧」、「其實比較好的做法是小孩自己準備,畢竟大人寫太深,小孩也沒辦法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幼稚園#教育#孩童#英文#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7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