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05:4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原PO在「靠北幼稚園」發文指出,某天女兒回家後,抱怨「今天我在學校被罰站4分鐘」,當她了解狀況後才知道,原來是當天女兒「不小心」打破了玻璃被老師處罰。但最令她不諒解的是,老師竟然沒有主動告知,也沒有在聯絡簿上提及此事,「老師怎麼可以不告知就罰站!」於是衝到學校要老師給個交代。

 

女兒在幼稚園犯錯被處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老師一再強調,過程中有再三叮嚀,但孩子就是講不聽,才會以最輕微的方式讓她知道錯了。但家長卻說什麼也聽不進去,反嗆老師「既然玻璃很危險,難道上課一定要用玻璃的東西,不能換成別的嗎?」更說園方處理的態度沒有讓她感覺有歉意,「沒有讓我覺得他們知道自己有錯在先」。

不僅如此,該名媽媽更是堅持「孩子只是在玩又不是『故意』去碰」,並認為「罰站就是體罰」,試圖透過不同管道去申訴。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只是該篇文曝光後,卻引來其他家長撻伐,「到底哪裡來的勇氣好意思轟老師」、「完全就是恐龍家長」、「通常都是先有熊家長,才會出現熊孩子」、「你這麼棒,拜託你自己帶回去教」、「等玻璃破了,孩子受傷了,是否又要怪罪老師沒有顧好孩子呢?」就連藝人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底下留言:「自學吧!才知道有愛心的老師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罰站#家長#幼稚園#幼兒園#控訴#申訴#靠北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858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