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被急叩回校普篩!家長見1景象怒了:白天等到天黑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1:13
家長全擠在校門口外等小孩篩檢完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家長全擠在校門口外等小孩篩檢完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本土疫情炸鍋,連3日單日確診數破千例,全台已有4百多間學校淪陷,紛紛宣布停課。不過最近有民眾指出,自己的小孩昨(17)日被校方緊急通知要全校普篩,而家長被規定只能在校門口等,導致許多家長都擠在校門口等,從白天等到天黑,且篩檢流程也似乎不夠完善,讓她不免擔憂,恐造成防疫破口。

一名家長表示,女兒日前去做全校普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國小家長在「爆廢公社」臉書表示,小孩週日時被學校緊急通知要做全校普篩,許多家長紛紛送小孩到校,而家長被規定只能在校門口外等,導致大家都把機車停在一旁,全擠在校門口外等候,甚至還有警察來告知不要擋到馬路,讓一旁的家長無奈說道,「不在門口等,是能去哪?」

原PO接著指出,雖然校方有分流讓學生進去,但進去後還是要等待,整個過程耗費了快一天的時間,她還透露,當時3、4年級被通知5點半進去,但輪到他們到的時候,高年級也還沒驗完,1、2年級則是6點進去,「但我女兒超過6點半才出來,所以不同年級還是有混在一起」。

原PO指出,篩檢完還是要去學校上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進一步說道,校方是以高年級戳鼻孔、中低年級戳喉嚨進行篩檢,最令她不解的是,就算篩完隔天還要繼續上學,篩檢結果要等放學後才能知道。對此,她不禁擔憂,「那如果是隔天上學才被傳染到的呢」?所幸以她今日早上更新的篩檢結果顯示,「全校1703人皆陰性」,目前暫無染疫風險。
 

貼文曝光後,引發眾人關注,紛紛怒批「要篩檢也分流一下,一下子全校篩檢,不塞爆才怪」、「唉,根本大型群聚啊,裡面的小孩應該也是擠沙丁魚」、「安排的人規劃活動的能力很差」。不過,有人也認為家長方面也有問題,「家長亂停車也是事實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校#全校篩檢#小學生#家長#爆廢公社#普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