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刺釋出19歲小將普里莫 真相疑因對女職員性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7:09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9日無預警釋出陣中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真相恐與「暴露行為」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9日無預警釋出陣中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真相恐與「暴露行為」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球季正式邁向重建,然而球隊卻在29日無預警釋出陣中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令外界一頭霧水;儘管馬刺球團與普里莫本人都未公開具體細節,但《美聯社》報導,一位馬刺隊女員工稱,普里莫在她面前有「暴露行為」,曾代表24名女子向NFL球星華森(Deshaun Watson)提出告訴的律師布茲比(Tony Buzbee)也證實,有位前馬刺員工聘起他擔任律師,恐與普里莫案有關。

 

《ESPN》今(30)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馬刺隊在29日釋出被視為全隊未來重要基石的普里莫,原因是他被控多次在女性面前「暴露身體」,《聖安東尼奧快報》也證實,馬刺球團是在收到這些指控後,才做出釋出決定。

一位馬刺隊女員工稱,普里莫在她面前有「暴露行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總管巴弗德(R.C. Buford)29日表示,「我們希望做出這項決定,就長遠來看符合球隊與普里莫的最大利益。」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則未補充其他細節,僅說「我們會堅持目前所告訴你們的內容。」
 
19歲的普里莫畢業於阿拉巴馬大學,在2021年選秀會上被馬刺以第12 順位選中,新秀賽季平均出戰19.6分鐘,場均繳出5.8分2.3個籃板1.6次助攻成績,本賽季在馬刺隊的四場比賽中則貢獻7分4.5次助攻3.3個籃板。
 
普里莫在29日被釋出後隨即發表聲明,「我知道很多人都對今天的事情感到訝異,我一直以來也在尋求幫助來處理我曾受過的創傷,我將利用這段時間專注於自己心理健康治療,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開誠布公,這樣我可以幫助其他遭受類似痛苦的人,很感激馬刺球團保護我的隱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馬刺#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暴露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075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