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46
艾瑪華森傳出與富二代分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瑪華森傳出與富二代分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飾演妙麗走紅的艾瑪華森。(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去年(2022)艾瑪華森被拍到和身價27億美元(約合台幣826億元)的富二代布蘭登格林手牽手度假,艾瑪個人資產相當於布蘭登家的1/3,堪稱門當戶對,外傳兩人已到見家長階段,原以為好事近,怎料近日外媒報導艾瑪華森和布蘭登的戀情已經悄悄落幕,現在又回歸單身。

 
交過十幾任男友都沒有穩定下來。(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艾瑪華森上月16日在社群網站隱約透露出自己分手的原因,「這就是33歲。我在29歲之前都沒聽過什麼叫土星回歸,但我現在可是非常瞭解了。」她說自己經歷了許多生活上的轉變,接受了很多的心靈療程,試著去學習一些新東西,也面對人生裡的變化,感到又是一種新的課題。事實上,土星回歸每29年才一次,也常會伴隨舊有關係的結束或新的開始,儘管兩人分手原因並未公開,但艾瑪華森的這段話也引發外界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瑪華森#男友#分手#社群#哈利波特#妙麗#土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