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拿不出80萬頭期款!妹子1原因心死想分手 網一面倒力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2:28
原PO跟男友去看預售屋,要下訂時男方卻拿不出80萬。
原PO跟男友去看預售屋,要下訂時男方卻拿不出80萬。

不少情侶婚前努力工作存買房頭期款,就是為了婚後能有個自己的家,近日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去看預售屋,要下訂時男方卻拿不出該負擔的簽約金,這才發現男友從一開始就騙她,讓她心寒想提分手。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男友大她4歲,原PO在兩人交往前就表明想買一間房子,並協議雙方各負擔一半,如1200萬的房子頭期款約300萬,男友負擔一半就是150萬,原PO當時就放話,「如果你連150萬的頭期都沒有的話,就不要浪費大家時間」,男友也答應並說有這筆錢,原PO才答應交往。

 

原PO交往前就表明想買房,且雙方各負擔一半,男友也答應兩人才交往。(圖/翻攝自Dcard)

經過2年磨合後,原PO與男友已經進展到談婚事的階段,最近2人看中一間預售屋,簽約金為160萬,雙方各負擔一半就是80萬,「之後每期的費用加起來,頭期差不多就是350萬左右」,原PO向男友表示房子3年後才會蓋好,因此還有時間賺超出預期的50萬,沒想到男友卻面有難色,原PO一問之下發現男友連80萬都拿不出來。

在原PO的追問下,男友才坦承錢都卡在基金、股市裡,由於現在都是賠錢狀態,所以手上沒有那麼多現金,原PO接著再問,若不管損益全賣掉能拿回多少,男友表示60萬,這讓原PO傻眼,原來男友打從一開始就沒有80萬。

 
原PO指出男友年收80萬,無須負擔孝親費、沒有負債,平時也沒有什麼大筆花費,因此認為他1年應該可以存個2、30萬,就算交往前只有100萬存款,那2年下來應該也有150萬,沒想到男友從一開始就騙她,讓原PO相當心寒,但畢竟已有2年的感情,因此相當猶豫該不該提分手。

原PO想提分手,卻捨不得與男友的2年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多數網友看完文章後都力勸原PO分手,「分手啊,不要浪費時間了,就算他現在籌出頭期款,那他也等於零存款了吧,難不成你要養他」、「分吧,妳說很清楚了,是他一開始就騙妳」、「分吧,先前會騙,之後還會繼續騙,只是你會不會捨不得」、「分吧,婚後一樣會騙妳,價值觀不同」、「他不但沒存夠,還騙你,放生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男友#預售屋#頭期款#80萬#分手#分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413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