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座精品店遭搶!面具怪客「狂掃上億名錶」 恐怖砸店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1:00
位於銀座的精品店遭面具歹徒搶劫。(圖/翻攝自@bakusai_com Twitter)
位於銀座的精品店遭面具歹徒搶劫。(圖/翻攝自@bakusai_com Twitter)

日本東京8日傍晚驚傳搶劫案!位於鬧區街邊的一處高級手錶店,在大白天遭遇3名「面具怪客」持撬棍公然行搶,在砸破店門、展示櫃洗劫商品後,歹徒也衝上路邊的白色箱型車逃離,整個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而據警視廳說明表示,警方在火速循線追緝後已經將涉案的4名嫌犯逮捕歸案。

嫌犯得手後迅速駕車逃離。(圖/翻攝自@bakusai_com Twitter)

 
綜合《NHK》等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的晚間6時30分左右(台灣時間8日5時30分),位於東京地鐵銀座站以西約400公尺處的一間高級手錶店,3名戴著面具的嫌犯持撬棍砸破店門後入內行搶,破壞存放手錶的展示櫃後狂掃店內總價值達1億日元(約2245萬新台幣)的30多件精品。

嫌犯疑似被逼到牆角最終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kptokyo Twitter)

得手的歹徒隨後迅速衝出店外,並跳上一旁等候多時的白色箱型車迅速逃離,整個犯案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拉起封鎖線,並循線追查歹徒的行蹤,最終成功在港區赤坂將涉事的4名嫌犯逮捕歸案,推特上一段「歹徒被大批警力逼到牆角」的畫面也引起瘋傳;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強盜#搶劫#銀座#精品店#高級手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