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激戰「喊閨密名字」! 她瞬間冷掉想分手:我錯了嗎?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8:09
男友在激戰時喊女友閨密的名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在激戰時喊女友閨密的名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紅「丹妮婊姐」、「五堅情」小賴(賴晏駒)和網紅紀斯豪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其中節目《綜口味開房間》時常接受觀眾投稿,為大家解決疑難雜症。《綜口味開房間》近日收到女網友來信,對方表示,自己某次與男友發生關係時,男方竟然脫口喊出女方閨密的姓名,讓她崩潰提問:「如果為這件事分手,錯了嗎?」

男友表示,自己是因「舌頭打結」才誤叫女友的閨密名字。(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更多新聞:考公職or賣香腸?表弟落榜遭嘲「不成材」 半年後收入狠虐他

女網友Candy的投稿中說明,一次與男友發生關係的過程中,男友竟然「叫錯名字」,且喊的姓名還是她的好朋友。女友質問:「怎麼會叫錯?」而男友則回以「舌頭打結」的理由,女友當下瞬間冷掉,詢問:「如果為這件事分手錯了嗎?如果錯了請罵醒我。」

來賓賀瓏表示,不能接受女友在激戰時錯叫「博恩」姓名。(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更多新聞:不是50嵐!這間手搖飲「制霸台南」 2年變化超驚人
 

小賴和紀斯豪聽完後秒答「絕對分手」,而來賓脫口秀演員賀瓏則猶豫一下,表示如果第1次叫錯還可以接受,但節目團隊舉例:「如果你女友叫出博恩的名字呢?」賀瓏馬上做出為難的表情,說道:「的確跟人有關...那真的不行,會平靜地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激戰#閨密名字#閨密#小賴#賀瓏#博恩#綜口味娛樂#《綜口味開房間》#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03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