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獻驚喜「長髮→個性短髮」 6年男友怒分手:有病嗎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0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7:09
一名女網友因為剪髮而遭長髮控男友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因為剪髮而遭長髮控男友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有時候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合選擇分開。一名女網友分享,原本留有長髮的她臨時起意,聽了設計師建議改變風格,剪了一頭「個性露耳短髮」,本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豈料長髮控男友看見後竟勃然大怒,甚至砲轟她「有病是不是」,當場提分手。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以「感謝髮型設計師,讓我看清和我交往6年的男友」為題,表示前幾天下班時,腦海忽然閃過剪髮的念頭,立刻付諸行動,找了一間剪髮含洗只要230元,且評價頗佳的美髮店。

 

更多新聞:牙痛2天臉爆腫!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4類牙病勿輕忽

原PO當天穿著洋裝、配上耳環,設計師認為「把長髮剪短推到耳上,擦個口紅搭配現有的耳環,再戴上髮飾會很美」,加上天氣越來越熱,原PO心想剪短能省下不少洗吹的時間,便心動答應。不久後,更搖身一變個性短髮妹子。

男友一見原PO剪短髮直接破口大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成果讓她相當滿意,「剪完頭髮後整個人都輕快了起來」,但當男友看見後卻勃然大怒,「整個人就像發神經一樣的罵我,『有病是不是?沒事幹嘛把頭髮剪那麼短,不知道我是長髮控嗎?』」最後,男友因無法接受另一半是短髮,因而提出分手,讓原PO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誰會去「百元剪髮店」? 1類人現身曝真相:臉帥隨便剪

儘管難過,但原PO仍冷靜直呼,這理由實在是太瞎了,認為男友根本不愛她,「要怎麼弄是我的自由吧?要分就分吧,感謝髮型設計師給我建議剪短髮,讓我看清我的男友!」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轟企鵝妹「在韓混不下去」 網見他1行為笑翻:真愛無誤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不少人反祝賀原PO,「恭喜你,離開了渣男,還好沒有浪費時間」、「真的要尊重啊,這是個人自由」、「真的愛,不管變成什麼都會愛」、「那麼愛長髮,他可以自己留啊」。也有網友分享,雖然老公也是長髮控,但還是會尊重她的選擇,「因為剪頭髮就提分手,還真的是很瞎」、「老公也是長髮控,從交往到結婚都不知道剪了幾次短髮了,到現在他還會說我若要剪短髮,也帶女兒一起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剪髮#長髮控#分手#男友#匿名公社#短髮#情侶#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