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擁7百萬股票!她喊「買房分一半」想婚 下場曝光網讚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32
1名男網友透露,女友自從知道他擁有700多萬元的股票後,整個人就變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名男網友透露,女友自從知道他擁有700多萬元的股票後,整個人就變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的女友某天趁他睡著時,偷偷地打開他的手機查看股票APP,發現原PO光是股票價值就高達700多萬元,並大肆地向家人炫耀一番。女友的父母得知此事後,除了慫恿原PO快點買房外,還希望「一半登記女友名下」,令原PO相當傻眼,最終也選擇分手。

原PO日前在Dcard以「女友意外知道我的資產後」為題發文指出,他的女友某天趁他睡著的時候,無聊偷翻他的手機,並且打開股票APP。沒想到,女友赫然發現自己的男友竟持有700多萬元的股票,氣憤抱怨原PO「隱瞞不說」。為了安撫女友的情緒,原PO只好答應要帶對方出國玩,然而才沒幾天的時間,女友的家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女友得知原PO的身價後,竟提出「買房分一半」的要求。(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他在此事曝光後前往女友家作客,發現女友的父母不斷刻意地把話題扯到股票上,「最近台積電跌很多喔」、「美股昨天又崩了」、「年輕人有投資是好事」。此外,一旁的女友更是擺著一副「男友以後有700多萬」的嘴臉。後來女友更開始出現「想婚」的念頭,不斷慫恿原PO買房,甚至提出「登記一半產權到名下」的想法。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已經在幻想衣食無憂的貴婦生活了」、「某天騙她說股票全輸掉了,還欠了款,你可否借我200萬還款呢,看看她會怎樣」、「好笑,女友怎麼會有700萬就很多的錯覺」、「見錢眼開的可以放生了,對你未來沒有幫助」。

 
原PO最終因受不了女友的觀念,率先提出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來原PO補充,他與女友事後吵了一輪後,他最終是以「觀念不合」提出分手,並要求女友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儘管女友不斷地向原PO道歉,但原PO仍覺得雙方已經失去了信任感,接下來他會好好享受單身生活,並且好好思考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男友#股票#手機#買房#結婚#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97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