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海格」羅比寇特蘭逝享壽72歲 最後露面喊:陪伴大家!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3:27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海格」而聞名的演員羅比寇特蘭,由經紀人證實在14日離世,享壽72歲,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艾瑪華森等人都紛紛悼念。

圖/翻攝自Twitter @PopBase

 
電影《哈利波特》:「我這有個東西要送你,好像不小心被我壓到了,不過味道是不會變的。」

在《哈利波特》電影飾演「溫柔的巨人」海格,陪伴不少人長大,蘇格蘭演員羅比寇特蘭如今傳出死訊,經紀公司證實已離世,享壽72歲。

演員羅比寇特蘭:「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我生命中的十年,我們孩子們都長大了,當然,這位是羅比寇特蘭,霍格華茲最好的獵場看守者,在『哈利波特』片場的最後一天。」

 
經紀人透露14日羅比寇特蘭在蘇格蘭一家醫院中離世,包括前妻和兩個子女都陪在身旁,死因並未公開,在電影中合作的明星悲痛悼念。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為羅比寇特蘭的離開難過,讚賞對方是了不起的演員,小時候經常讓大家在片場開懷大笑,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表示想念羅比寇特蘭的貼心、溫暖及笑聲,J.K.羅琳曬出合照,寫下很幸運能夠認識他,是個無庸置疑的天才。

演員羅比寇特蘭:「你可以讓電影在銀幕上繼續播上50年毫無問題,很可惜到時候我是不能陪你們了,(你想都不要想)但海格會在的。」

曾在年初「哈利波特」20周年,團聚節目中露面,近兩年疾病纏身的羅比寇特蘭,當時說50周年或許他已不在,但「海格」會繼續陪伴新世代粉絲,比寇特蘭從喜劇演員起家,成功演活善良海格,溫暖形象深植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海格#離世#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