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艾成發片願望 王瞳哭腫眼「不敢掛婚紗照」搬離愛巢

記者 洪儀婷 張綺云 / 攝影 董佑駿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20:59

藝人艾成8月中旬離世,王瞳今天(10日)出席教會活動,完成丈夫發片願望,她上台分享心境變化時,也數度潰堤,如今她已搬離兩人的住處,坦言仍無法好好整理艾成的遺物,也不斷出現兩人的數字連結。

圖/TVBS

 
藝人王瞳:「我知道他沒有離開,他只是換一個方式在愛我,但我需要適應,他的牙刷還掛著呢。」

腦中滿是丈夫的身影,艾成離世55天的日子,教會舉辦紀念EP發表,圈內好友李淳楊蒨時等人到場,班鐵翔獻唱緬懷,艾成生前拍攝新MV也曝光。

艾成《全部攏是祢》:「人生親像一齣戲,吵吵鬧鬧計較算什麼。」

 
7月時艾成與王瞳張芸京等人,錄了12首新歌,王瞳忍淚替丈夫完成發片心願,內心思念無法言喻。

圖/TVBS

藝人王瞳:「這個項鍊是成成買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跟成成在一起的時間是821,然後就在那一天瘋狂出現30這樣,好像他跟我說我想妳然後姍耘我想妳。」

王瞳形容這55天,彷彿掉進黑洞,目前已全面搬離蘆洲愛巢,艾成的東西還沒辦法好好整理,也不敢掛兩人婚紗照。

藝人王瞳:「開箱的時候真的是很難,真的滿難的,他的穿過牛仔褲,在洗衣籃裡面我也還沒有洗,有點就是先暫時放在那裡,我覺得我人生還是有很多區塊,是目前還沒辦法解鎖不能碰觸的。」

圖/TVBS

飽受酸民攻擊的王瞳,也向網友喊話,用盡全力愛著艾成,而在訃聞上王瞳冠夫姓,她也說日後會抽空辦理,身分證等文件,沒有艾成的日子,會打起精神努力適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王瞳#發片#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052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