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5:43
王瞳想起往事難過大哭。(圖/民視提供)
王瞳想起往事難過大哭。(圖/民視提供)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更多新聞: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王瞳在餐會上忍不住落淚。(圖/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跟艾成說過再見,也不想說再見,因為艾成一直活在她的心中,「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越來越堅強,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最後王瞳坦言仍需要時間適應,也感謝艾成教會她在患難中依然可以有盼望。

王瞳淚灑音樂發表會。(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另外,王瞳坦言這55天生活起了很大的波動,心境上也是不停地更新變化,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分每秒都在想艾成,她也哽咽說道:「我知道艾成沒有離開,只是換個方式在愛我」,而王瞳表示,雖至今仍未夢到艾成,但她知道,艾成正透過不同人事物傳達對她的愛:「我回到家看到冷氣機顯示溫度30度,音似我的本名『姍耘』、『想你』,看到馬來西亞照片中顯示數字10530,10是艾成殞命時間,「530」是我本名也是『我想你』」。
 

至於這段期間因艾成離世,王瞳飽受酸民攻擊,她向網友喊話:「我是用盡全力愛艾成,守護著他,我巴不得全世界聽到蔡艾成唱歌多好聽,但沒人聽他的音樂,不知不覺他的音樂就進入我的夢想,就算站在你身後我覺得我被照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冠夫姓#艾成#藥物#身心#搬家#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3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