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神仙眷侶互開撕 裘莉控小布機上「掐脖扯髮」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3:59
安潔莉娜裘莉指控前夫布萊德彼特家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潔莉娜裘莉指控前夫布萊德彼特家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昔日神仙眷侶「布裘戀」在2016年宣告離婚,兩人離婚後不僅為了子女的扶養權對簿公堂,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年2月更向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提起訴訟,指控女方擅自變賣2人過去共有的酒莊。裘莉則是在本月提出法律文件反控,小布曾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還掐住其中一名小孩的脖子,進而導致她下定決心與男方離婚。

兩人過去同帶子女出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布萊德彼特在今年2月指控裘莉於去年10月,未經他同意就擅自出售共同持有的南法「米拉瓦酒莊」(Chateau Miraval)股份給俄羅斯富商,而且全程刻意將它蒙在鼓裡,違反了兩人當初互相約定,在出售酒莊股份前要經過對方同意的承諾。男方律師近期更加碼提出法庭文件,稱裘莉實際上早就已經停止參與酒莊相關業務,而男方則是投注了大量資金與心血。

對此,裘莉在本月4日提交的法院文件中指稱,她選擇出售自己在酒莊業務中的股份,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她對於參與「與酒精相關」的業務感到越來越不舒服,特別是在小布公開坦承他有酗酒問題後。除此之外,裘莉4日提交的文件裡,還驚爆小布曾經在2016年對她施暴。

小布指控裘莉擅自出售南法「米拉瓦酒莊」的股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件指出,2016年9月14日當天,小布與裘莉帶著6名孩子從法國返回加州時,小布在機上批評裘莉太寵小孩,在洗手間對她大吼大叫,接著還抓住她的頭跟肩膀不斷搖晃,把她推去撞牆。接著小布還不斷敲擊機艙天花板,逼得裘莉馬上離開現場。在場的子女見狀想上前勸架,沒想到小布竟然掐住其中一名小孩,並甩了另一名孩子巴掌。不僅如此,小布在那一趟旅程中,還朝裘莉跟孩子的身上潑灑啤酒跟紅酒,甚至一度驚動聯邦部門調查,不過最後並沒有對小布提出刑事指控。而也就是當天在飛機上的家暴事故,成為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讓裘莉鐵下心申請離婚。
 

對此,男方律師則強烈否認裘莉的指控,並表示「彼特先生
已經為他過去做的一些事情承擔了責任,但他不會為了他沒有做過的事承擔責任。」另外,律師也指出,在今年的離婚和解談判中,裘莉的律師曾向小布提出一份初步提議,其中一項提案就是規定雙方都不可以在除了法院以外的公開場合,對另一方發表「貶損評論」,但女方最終去沒有把該項提案納入協議中。

這對好萊塢神仙眷侶最終不僅離婚收場,還在法庭上互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47歲的安潔莉娜裘莉與58歲的布萊德彼特,最早在2004年合作經典電影《史密斯任務》時擦出愛火,小布還因此與結婚多年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兩人戀情長跑10年後,終於在2014年步入禮堂,沒想到結婚短短2年後,女方就提出離婚,並於2019年宣告離婚,但子女們的監護權及財務問題仍爭議不斷。昔日的神仙眷侶如今撕破臉反目,也讓不少「布裘戀」的死忠粉絲感嘆真的是回不去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布裘戀#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家暴#離婚#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8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