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02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日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波特》片段:「你今晚來這裡真的很愚蠢,其他人正在趕來的路上,到那時我就會離開,而你,也會死。」

正面對決佛地魔,從魔杖中噴出的火光,為劇情掀起一大高潮,第二代鄧不利多,相信不少人,對82歲的演員「邁可坎邦」都不陌生。

《哈利波特》片段:「是我指示哈利組成這個組織,我也會向預言家日報,派一隻貓頭鷹。」

 
成為「霍格華茲」中的靈魂人物,只是28日驚傳,邁可因肺炎離世,家屬回應外媒,妻子和兒子都伴在身旁,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當年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IG上哀悼,對於他的離世深感遺憾,稱讚他永遠是傳奇,飾演榮恩的魯伯特‧葛林,則說他在片場的每一天,都給大家帶來溫暖,至於妙麗的艾瑪華森,也為他的離開表達哀痛。

已故演員邁可坎邦:「八年前就開始製作,也和哈利有所合作,他也因此變得更強大。」

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影集和電影,在2004年時,接棒「李察哈里斯」,成為第二代鄧不利多後,演藝事業再創巔峰,還曾獲得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授予「爵士勳銜」,但在2015年,因為記憶力衰退,宣布暫時息影,直到《金牌特務》第二集,強勢回歸。

因為這部片,還獲得了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從劇場出身演到70幾歲,才因病暫歇,他的敬業也將永存在影迷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電影#鄧不利多#過世#邁可·坎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