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0:22
魯伯特葛林悼念邁可坎邦。(圖/翻攝自goss.ie)
魯伯特葛林悼念邁可坎邦。(圖/翻攝自goss.ie)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甜吻小9歲嬌妻 突拋震撼彈

 
邁可坎邦的離世令影迷悲痛不已。(圖/翻攝自X@HPotterUniverse)

魯伯特葛林發文表示,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他在片場的每一天都給大家帶來了許多溫暖和惡作劇,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就讓我著迷,成為我生活中的樂趣,以及古靈精怪的一個榜樣。向他的家人表達我所有的愛,魯伯特」。

更多新聞: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魯伯特葛林哀悼邁可坎邦。(圖/翻攝自IG)

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也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難過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邁可坎邦#魯伯特葛林#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