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曝新訊 大動作歡慶20週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2:29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圖/華納提供)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圖/華納提供)

英國作家 J. K. 羅琳創作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從1997年6月出版後,開啟了超過20年的魔法風潮,其系列電影在2001年11月上映後更是風靡全球。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首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

更多新聞:9年女友才凍卵!陳柏霖「街邊醉摟郭雪芙」酒吧嗨玩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圖/華納提供)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劇情描述名為哈利的小男孩,從小被收養家庭撫養長大,但身邊總是出現奇怪的現象,甚至被當成怪胎,但在他11歲生日那年,意外了發現自己的巫師身份,並開始了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更多新聞:恭喜!許維恩生日當天登記結婚 甜蜜嫁小6歲王家梁

 
飾演榮恩的魯伯特葛林特。(圖/華納提供)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在2001年美國,首映當天共收穫 323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打破了先前由《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所保持的單日紀錄;同時首週票房賣破9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超越《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的最高首映週末票房的紀錄,直到2002年5月才被《蜘蛛人》所打破。最終,《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在全球的票房賣出9748億美元(約26億新台幣),成為年度最佳票房電影,更在當時成為歷史上票房第二高的電影。

更多新聞:天后回歸!阿妹深夜突開直播 鬆口明年計劃:好消息近了

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圖/華納提供)

而該片不僅在當年獲得第74屆奧斯卡「最佳藝術執導」、「最佳服裝設計」以及「最佳原創音樂」3項提名,3位主人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特葛林特、艾瑪華森更一夕爆紅,成為英國當時身價最高的童星。而目前飾演榮恩衛斯理的魯伯特葛林特已經沒有演戲,在家與女兒享天倫之樂;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是不斷挑戰跳出「哈利」框架的角色;而艾瑪華森則持續活耀於好萊塢。《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12月3日重返大銀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電影#大銀幕#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特葛林特#艾瑪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4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