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7:14
哈利波特主要演員20年前演出第一集,如今再聚首演出特別節目。(圖/翻攝自emmawatson Instagram)
哈利波特主要演員20年前演出第一集,如今再聚首演出特別節目。(圖/翻攝自emmawatson Instagram)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將於明年元旦首映。(圖/翻攝自HBO Max YouTube)

 
HBO Max昨釋出預告,影片運用《哈利波特》全系列8部電影剪接而成,襯上經典配樂與「鄧不利多」演員坎邦(Michael Gambon)的旁白,瞬間喚起所有魔法迷的回憶。

影片最後列出長長的演員名單,包括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及「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演員,預告2022年1月1日《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將於HBO Max首映。

哈利波特將出特別節目,演員、影迷都非常期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消息一出,許多影迷都相當興奮期待,特別節目的製作人派特森(Casey Patterson)也表示,當所有演員重返20年前霍格華茲拍片場景,現場就宛如充滿魔法,她也可以感受到演員們都期待萬分,要帶著影迷踏上一段非常特別的旅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哈利波特#妙麗#榮恩#HBO#電影#霍格華茲#鄧不利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147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