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55
艾瑪華森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自爆當時暗戀對象。(圖/翻攝自@hbomax Instagram)
艾瑪華森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自爆當時暗戀對象。(圖/翻攝自@hbomax Instagram)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艾瑪華森自曝當時暗戀湯姆費爾頓。(圖/翻攝自@t22feton Instagram)

 

艾瑪華森在訪談中回憶起,她愛上「馬份」湯姆費爾頓的瞬間;她說,有次演員上課時,老師要求他們畫出想像中上帝的模樣,「湯姆畫了一個反戴鴨舌帽、踩著滑板的女孩,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就是愛上他了」。

此外,艾瑪華森還透露當時,她每天到片場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湯姆有沒有上工,如果有的話,她那一整天就會特別興奮,但她也表示,湯姆大她3歲,所以只把她當成妹妹看待。湯姆本人則坦言,儘管謠言傳得沸沸揚揚,但兩人之間只有如家人般的情愫。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曾寫情書給海倫娜寶漢卡特。(圖/翻攝自HBO Max YouTube)

 

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不落人後,自曝曾寫情書給大他23歲的「雷斯壯」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她在訪談中慫恿他朗讀這封情書,他更唸到害羞停下,最後才說出重點「我真的愛你,希望我能早出生10年,那我或許就有機會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加碼爆料,他生命中每部份都與《哈利波特》有關,「我的初吻在這裡發生,第一個女朋友也在這裡,這一切都是在這片場衍生而出的」。他還指出,對大多數演員來說,拍攝 《火盃的考驗》時,都處在「荷爾蒙顛峰期」。

馬修路易斯證實《哈利波特》拍攝期間發生不少戀情。(圖/翻攝自@mattdavelewis Instagram)


「奈威」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也證實,拍攝電影時「戀情不斷發生,他們就是出去約會然後分手,就像學校裡會發生的事情一樣,整個環境都是相同的,只不過我們上的是黑魔法防禦課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哈利波特#妙麗#電影#元旦#2022#丹尼爾 馬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