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09:14
艾瑪華森久違出席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艾瑪華森久違出席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艾瑪華森看起來略顯老態。(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余祥銓狂被催婚!詹惟中鬆口「受孕機率低」:容易爆爭執

現年31歲的艾瑪華森,13日出席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她身穿一襲貴氣羽毛裙禮服,黑色上半身開低胸的設計,下半身白色羽毛垂墜的相當美,深棕色的頭髮披散在肩膀上,中分髮型露出飽滿額頭,相當優雅,不過仔細一看,艾瑪華森似乎臉瘦了一圈,雙頰凹陷,額頭也充滿皺紋,似乎略顯老態。

艾瑪華森額頭充滿抬頭紋。(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失聯30年!曹西平接「玉女始祖」電話淚:誰都贏不了妳
 

照片曝光後,讓粉絲看了相當吃驚,紛紛回應「她臉的某些部分看起來不太一樣,我覺得眉毛或鼻子輪廓太重了,壓垮了她的臉」、「不是驚豔是驚嚇吧哈哈,為啥感覺變好老」、「細紋好嚴重,感覺突然老了」、「怎麼好像老很多」、「衣服關係…身材比例好怪,妝髮也不適合」、「瘦了真的很影響精神」、「有點像席琳狄翁」、「老好多,確定沒PO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艾瑪華森#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皺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4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