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荒唐 結果共440筆

  • 有片/亂混醬料、衛生紙丟醬料桶!台南噁男行徑曝光

    小吃店版的藏壽司惡搞事件?台南善化一名男子日前來到小吃店用餐,沒想到他竟趁店家不注意時把桌上的醬料亂混一通、更過分的是,男子離開前還將嘴巴擦過的衛生紙隨手丟到醬料桶,超扯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店家氣炸PO上網,引起討論。
    2023/11/06 15:42
  • 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DJ女友歐菈交往3年多,日前無預警發出疑似求婚的照片,讓眾人紛紛關心起他的人生大事;而鳳梨與歐菈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故意用嫌棄的口吻分享對方荒唐行徑,實際上卻是另類放閃。鳳梨今(2)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脖子周圍都是「不明印記」,讓他直呼要去收驚。
    2023/11/02 19:22
  • 還敢PO文?檳榔渣倒超商茶葉蛋鍋遭轟「噁心」

    荒唐行徑不可取!民眾發現,竟然有超商顧客把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電鍋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影片被轉發到IG、PTT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炮轟,說真的很噁心,當事超商總公司表示,目前商品已經報廢、進行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2023/10/21 19:15
  • 不只來自「工人階級家庭」!貝嫂9個迷惑事績 高冷臉原因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期因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中的一段對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表示自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句話不是只有觀眾驚呆了,丈夫貝克漢當場讓她「誠實點」!貝嫂從1994年出道開始,當了近30年的公眾人物,這幾十年中,她做過的驚人事蹟、說過的驚世金句還真的不是只有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個而已!以下為你整理貝嫂的荒唐事蹟、語錄:
    2023/10/13 15:44
  • 杭州亞運/賴主恩闖拳擊金牌戰 走過荒唐歲月感謝楊勇緯和教練

    2016年里約奧運首戰出局後,台灣好手賴主恩曾有段時間行為脫序,幸旁人及時拉了一把,讓他更珍惜舞台,闖進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子拳擊63.5公斤級金牌戰,還獲巴黎奧運門票。
    2023/10/04 10:08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 大媽信佛不殺生!蟑螂社區趴趴走還偷餵食 鄰居崩潰了

    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不少人看見蟑螂都會逃走或是將它打死。不過,在中國天津日前發生一起荒唐的事件,天津某一社區有著許多的蟑螂,讓居民們相當的崩潰,而這些蟑螂竟是一名「不願殺生」的女住戶故意飼養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4 10:54
  • 退團後才合體!路雲將SOLO出席FNC演唱會 粉絲:超荒唐

    SF9是韓國FNC娛樂在2016年推出的男子團體,而團內的門面成員路雲,卻在本(9)月18日離隊,並留在公司繼續個人活動。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9/20 14:32
  • 「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因在家裡幫忙賣魚而爆紅的劉心語,有「超正魚販」之稱,今(17)日她舉辦最新單曲〈謎路〉發佈會,她包辦了新曲的詞曲創作,《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隊員敖犬、鄭靚歆、Zing、曾奕翔、林志宇,當場力挺,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奉上生日蛋糕,為9月18日生日的她擴大慶生,讓她感動不已。而她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40歲能嫁出去,還要求現在的追求者等她到40歲,行徑相當荒唐。
    2023/09/17 16:33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崩潰斷6年婚!劉雨柔「認罹精神病」內幕全說了 公開前夫荒唐行徑

    女星劉雨柔2017年嫁給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去(2022)年宣布離婚,結束了將近6年的婚姻生活。劉雨柔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離婚原因,坦言跟前夫認識約莫一年就結婚,剛開始交往還是遠距離,婚後才真正開始磨合,一路以來讓她耗費了不少心力。
    2023/08/19 19:58
  • 抽台灣人血液給美國製毒? 北榮不忍了:言論荒唐報警查

    網路謠傳由中央研究院所執行的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是配合美國P4實驗室,去抽取100萬名台灣人的血液樣本要交給美國的AIT,而台北榮總則被分配上交中央研究院15萬血液樣本;對此,台北榮總今(5)日發布聲明回擊,強調「網路所言純屬虛構、荒唐無稽,不但影響公眾健康,且破壞學術研究倫理與精神」要求散布者立刻道歉並收回不實的言論,表示已經「報請檢警追查」。
    2023/08/05 12:22
  • 迪麗熱巴「掌心吻」求愛龔俊 罕曝私下感情觀:不是主動的人

    迪麗熱巴、龔俊主演古裝劇《安樂傳》,講述晉南安樂寨大當家任安樂,與太子韓燁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迪麗熱巴飾演一心想成為太子妃的水匪任安樂,想盡各種方法求愛龔俊飾演的太子韓燁,有次龔俊用手摀住迪麗熱巴的嘴,阻止她亂說話,結果反被迪麗熱巴親了掌心,留下一記紅色吻痕在手掌上,突如其來的「掌心吻」令人心動,雖然龔俊嘴裡罵著「荒唐」,但心裡也默默動了情,網友也忍不住直呼:「迪麗熱巴實在太撩了!」
    2023/07/26 17:17
  • 「爆米花好吃」被錄取!新鮮人曝難忘面試 超荒唐經驗掀共鳴

    畢業後正值求職旺季,許多社會新鮮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穩定、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而大企業的職缺更是競爭激烈。近來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徵求大家的面試經驗,好奇「有沒有深刻的印象」能讓新鮮人當作前車之鑑?文章露出後,吸引一大票網友留言分享,其中也出現不少荒唐事跡。
    2023/07/22 05:14
  • 國際分析/白髮退校接任瓦格納領導 烏入北約受阻關係陷紛擾

    澤倫斯基在北約峰會上,因為烏克蘭入會案沒有得到明確告知,痛批議事安排「荒唐」,讓外界好奇烏克蘭和北約的關係,是不是陷入紛擾?另一方面,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普欽已經開始著手調整瓦格納集團的最新人事,顯示普欽正在一步步瓦解傭兵集團。
    2023/07/18 19:46
  • 逛街看上男路人!陸飢渴女「秒撲倒扒褲」 荒唐畫面掀熱議

    無論女生還是男生,出門都要記得保護好自己!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女對男」的性騷案件,一名疑似醉酒的女子當街撲倒陌生路人,接著就強行壓在對方身上,並試圖扯下男方的褲子,後者則是死死拉住褲頭頑強抵抗,引起騷動之後民眾也紛紛圍觀,或許是被眼前一幕震驚,竟沒有人出手幫忙;最終女子被當地公安人員逮捕,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7/14 07:56
  • 荒唐媽!佛州17歲母親「芬太尼加奶粉」 害死9個月大男嬰

    芬太尼(Fentanyl)作為強效類鴉片止痛劑,經常被當成原料混入古柯鹼、海洛因等毒品,使用者經常在不知情狀態下使用過量用量、引發副作用死亡,美國近期就傳出憾事,一名年輕媽媽將芬太尼跟奶粉混合後竟給自己年僅9個月大的男嬰喝,進而害死這個年輕生命,離譜的行徑也讓當地警長痛批「哪個母親會做出這樣的事」。
    2023/07/13 12:09
  • 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寶兒以及「原子少年」的羅奕傑今(6)日一同出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活動,3人是同門師兄妹,現場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得好交情。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先前對方捲入性騷風波,身為「黃氏宗親會」的一員,她坦言還是有關心黃子佼,並透露私下互動。
    2023/07/06 15:17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領10萬頻被問!陸男暴怒要求「1次領1元」 行員崩潰秒落淚

    荒唐!中國浙江寧波一名男子昨(3)日到銀行,想領取人民幣2.5萬(約10.7萬元新台幣),因不斷被行員詢問取錢用途,讓他當場暴怒,竟揚言要將錢分批取出,「一次只領一塊錢」,更威脅若銀行沒有開除該名員工,他明天還會再來,直到逼哭行員,才改口說要一次領完。
    2023/07/04 21:56
  • 你會這樣嗎?提供網路訂位當天才取消 惹惱店家Po抱怨文

    餐廳能夠提供預約,對不想排隊等候的顧客來說,是最方便的方式,而屏東恆春有店家po文抱怨,端午假期遇到一年份的放鳥,6月24整天訂位從40組人,取消到只剩10組,問是不是很荒唐,也引起網友議論,跟訂位平台合作,有提供訂位跟取消機制,就不能怪顧客取消,但有人建議,假日可以不提供預約,才不會被放鴿子。
    2023/06/30 13:03
  • 藝人大翻車 AcQUA源少年過往「黑料」全招了:不怕被爆料

    AcQUA源少年的盧佾暘、黃莑茗、李秉諭今(26)日特地百忙抽空現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三人一進入展區秒被小動物們逗趣的萌樣融化,盧佾暘開心地分享:「粉紅兔兔是很可愛的一隻兔子,其實我以前很愛夾娃娃,是很會夾的那種,我每次回家都是帶一個大塑膠袋回家,裡面裝滿娃娃,所以我家有很多娃娃跟公仔,其中就有很多卡娜赫拉的娃娃,真的很可愛,一直讓我很想夾回家。」
    2023/06/26 18:04
  • 商務艙突傳嬌喘聲!她無奈嘆「前座超激烈」:制止也沒用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起荒唐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女網友控訴,坐在自己前方的男性乘客,在商務艙座位上用手機「當眾看謎片」還把聲音放出來,甚至在被空服人員阻止後變本加厲調高音量,誇張行徑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而事件發酵後聯合航空也透露,已經與該名女網友取得聯繫了解事發經過,也承諾將會嚴正調查此案。
    2023/06/19 05:10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替尪道歉再爆「不當關係」:持續2年多,我假裝無視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愛家的人設翻車,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完全顛覆大眾對他的印象。而他本人也承認有此事,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受害者對《TVBS新聞網》證實,指控加害人就是宥勝,他在犯行後還傳訊息說:「可是我很需要。」荒唐言論讓人相當震驚。
    2023/06/18 19:05
  • 政大生爆開賣淫公司!校版徵才「約會賺零頭」:專供把妹娛樂

    何等荒唐!政大法律系何姓學生遭控,透過Dcard校版徵才「提供把妹教戰守則」,試圖為自己的新創公司廣納新血,然而卻有同校生指出,先不論徵才訊息、從何男的IG貼文、及所經營之「西革碼有限公司」數篇動態貼文中可以發現,案情似乎沒有這麼單純,認為其標榜的服務內容與賣淫公司沒有兩樣。事件曝光遭炎上後,何姓學生也緊急出面致歉。
    2023/06/1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