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荒唐 結果共440筆

  • 搭高鐵拒換位陌生媽卻情勒 「坐自己買的位子哪裡不對」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民眾準備收心回去上班,近來有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卻遭陌生媽媽以「一家三口想坐一起」為由強行要與她換位置,但因春節票難買,這票也是女子凌晨守在網站上才買到的,於是拒絕,豈料對方開始情緒勒索,痛批女子沒有同理心,甚至放任孩子哭鬧,狂打悲情牌,兩人在車廂內爆發口角,直到媽媽被拖走才結束這齣荒唐戲,女子氣炸直呼:「我坐在我自己買的位子上到底哪裡不對?」
    2023/01/28 11:41
  • YG急撇清「GD沒愛三星家小孫女」 同款服裝跟張員瑛鬧最瞎緋聞

    GD退伍後粉絲一直在等他的個人新作品,不過還沒等到,卻傳出不少荒唐緋聞,從IVE的張員瑛到「三星家的小孫女」文瑞潤(音譯)都是傳聞對象。目前YG跟文瑞潤家裡的「新世界集團」都已經正式駁斥相關傳聞。只是GD作為Kpop的指標,一舉一動都頗受矚目,光是同款衣服、刺青,都能鬧出緋聞。
    2023/01/11 13:17
  • 尪突領10萬津貼!小甜甜傳早想離婚 「心死原因」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控訴25歲的丈夫「宋先生」曾在去年12月時家暴,且又於今年1月3日提出離婚訴訟。原本各界皆認為,遭到丈夫家暴是她選擇離婚的原因,不料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小甜甜早在2年前就想離婚,更揭露宋先生的荒唐行徑。
    2023/01/09 16:41
  • 「藝起發光」全哭假的!她驚爆「哭不好會重來」 給孝親費被酸沒用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自從小甜甜退教後,開始一堆前教友爆料荒唐事蹟,包含在太魯閣出軌案做假見證、強迫奉獻、發文有規定等,日前有一位女教友Debbie,就上節目透露,曾經去過「藝起發光」兩次,結果不但被強迫請假參與教會,還要奉獻跟假哭,讓她嚇到直揭退出,直呼:「很邪門!」
    2022/12/29 15:04
  • 吳宗憲提議「2辣妹水中遊戲」他砸40萬製作 慘遭撂話:把節目停掉

    梁赫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做過哪些荒唐事。梁赫群曾在主持跨年晚會時,因台上長官不熟倒數儀式的道具,他自作聰明示範卻誤按按鈕,導致煙火提前點燃,面對工作人員哀怨哭訴,他還硬拗說:「其實也還好吧!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迎接新年的縣市!」
    2022/12/26 11:10
  • Tinder男脫褲驚見「黃色痕跡」!女秒嚇傻逃離

    外國一名女子在Tinder上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原本聊的水深火熱,還決定要約出來見面,然而一張相片,卻讓女子嚇得立刻想逃離這段關係,甚至捏造出自己是「史瑞克」的荒唐謊言。
    2022/12/14 23:56
  • 遭控2018出軌具俊曄!大S護愛反擊汪小菲 「幸運身邊都是文明人」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紛爭暫時告一段落,仍有不少網友指控大S在2018年就出軌具俊曄,還挖出具俊曄與疑似大S姊姊徐熙嫻的合照,表明是由徐熙嫻牽線,小倆口才會有私交,先前大S經紀人已經駁斥這個說法,直言「很荒唐,合照的女生就鐵粉」;具俊曄今日PO出對比合照打臉,大S也力挺老公並嚴正發聲!
    2022/12/02 17:49
  • 超羞恥! 阿翔公然吵要「喝奶奶」 浩子掀起上衣親自哺乳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洪都拉斯、宜芳帶觀眾到彰化芬園當米粉達人,職人李健炎帶領藝人進入工廠工作,提到米粉成形後,要幫米粉好好地按摩、做三溫暖,於是眾人推派阿翔飾演米粉,穿著白色緊身衣的他躺在木板床上,畫面相當荒唐。
    2022/12/02 17:06
  • 籃籃當眾被告白「當我女友好嗎」大膽認愛 她見鮮花秒淚崩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張家瑋等人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還有男粉絲當眾向籃籃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7 21:21
  • 阿翔「蓋棉被純聊天」對象曝光 胡瓜竟偷偷藏在美女旁邊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
    2022/11/27 20:54
  • 男星遭醫斷定「視網膜病變」恐失明 自暴自棄打架鬧事荒唐行徑曝

    歌壇新人李其燊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來自金門的他,10歲時罹患視網膜病變,而被醫生宣布20歲就會失明,但他突破了命運,至今40歲將視力維持在0.025的視線,他不失志笑稱:「視線越模糊,夢想更清楚!」
    2022/11/23 18:52
  • 遭控「現身梨泰院」…劉亞仁不忍了!親發千字文痛批酸民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造成156人不幸罹難。此事件爆發後,除了引發各界譁然外,網路上更是掀起一波「獵巫潮」,像是1名戴著兔子頭套的男子、知名網紅直播主,以及影帝劉亞仁都被無辜點名。對此,劉亞仁也在沉默多天後於昨(3)日發表長文,抨擊網友們的荒唐行徑。
    2022/11/04 14:58
  • 影音/春風送禮「整罈高粱」 佛號版慶生員工嗆荒唐

    2022/10/29 18:36
  • 被徵召驚覺軍隊什麼都缺 俄男抱怨:我還得花錢買裝備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了強化烏克蘭前線戰力,下達極具爭議的動員令,但系統過於雜亂無規劃,讓俄軍士兵出現諸多荒唐離譜的情況。《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一段被在俄羅斯社群平台VK曝光的通話紀錄,一名被徵召的23歲男子弗拉迪米爾(Vladimir)打電話給姊姊抱怨,軍隊裡面什麼裝備都還沒有,「我竟然還要自己花錢購買和維修!」
    2022/10/21 14:07
  • 為了課金!俄男赴烏克蘭從軍 遊戲戰爭場景成真遭俘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了強化烏克蘭前線戰力,下達極具爭議的動員令,但系統過於雜亂無規劃,讓俄軍士兵出現諸多荒唐離譜的情況。烏克蘭YouTuber之前訪問一名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這人從軍入伍的原因,竟然是偷竊他人信用卡替自己的手遊《戰車世界》(World of Tanks)課金,結果被警察逮捕並開罰30萬盧布(約新台幣14萬7867元),無力償還之下、只能接受建議入伍從軍還款,沒想到遊戲場景一夕之間全部成為現實,而他並沒有因為課金更厲害,反倒淪為烏克蘭的階下囚。
    2022/10/14 10:38
  • 國慶別用「台灣」? 朱立倫說話了:正式名稱是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在即,行政院長蘇貞昌因前總統馬英九稱「不要用『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指責「沒感情很荒唐」,隨即遭馬辦反嗆,雙方槓上。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也回應,10月10號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正式名稱就是「中華民國國慶」。
    2022/10/07 12:05
  • 別用台灣國慶日?蘇揆批馬英九「高官厚祿」:沒感情很荒唐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昨呼籲,蔡政府不要用「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要求釐清我們與大陸的關係,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絕非兩個國家,如此兩岸關係才能和平穩定向前邁進。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表示,一輩子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做高官、領厚祿,卻對台灣這麼沒感情,也真是讓人刮目相看,讓人覺得很荒唐。
    2022/10/07 10:14
  • 4400萬放定存「餘額竟變0」 銀行:2099年才能領

    大陸浙江省一名高姓女子長年在外做生意,存下不少積蓄,因為聽信朋友建議,將人民幣1000萬(約新台幣4470萬)全放進存款利率較高的銀行定存,怎料後來查詢帳戶餘額卻是0,而銀行竟回應要2099年才能拿出,荒唐說法讓她瞬間氣炸。
    2022/10/02 18:05
  • 哈利王子提「這招」盼和解 卡蜜拉傻眼「噴茶」怒斥荒唐

    哈利王子與梅根於2020年宣布脫離王室後,他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就陷入緊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後,雙方的關係似乎仍未徹底修復。近日有報導指出,哈利王子過去為了與王室和解,曾提議要找調解人介入,讓父親查爾斯相當困惑,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甚至還錯愕到當場「噴茶」,稱哈利的想法太荒唐。
    2022/09/23 17:09
  • 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匪台」因而槓上,中天電視今(5)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求償5億元,讓曹興誠直呼:「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更指對方是「媒體之恥」,顯屬誣告,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
    2022/09/05 15:10
  • 擊落陸無人機 總統:一定保護國家安全

    大陸無人機頻頻侵擾我前線防區,1日中午,陸軍金防部總算證實,首度擊落大陸民用無人機。但隨後國台辦,卻稱這是台灣單放面在製造緊張氣氛,「極其荒唐可笑」。晚間,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也回擊喊話「台灣人要有決心」,更承諾,一定保護國家安全。
    2022/09/01 23:11
  • 我國首度擊落大陸無人機 陸方:渲染緊張、荒唐可笑

    針對金門駐軍今天首度擊落中國大陸無人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宣稱「台灣當局渲染緊張毫無意義」;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則聲稱,「民進黨當局企圖炒作升高兩岸對立,極其荒唐可笑」。
    2022/09/01 19:49
  • 印度慶祝獨立!政府竟釋放11名強暴犯 惹怒女性抗議

    剛剛歡慶獨立75周年的印度,國內卻爆發多地大規模抗爭,此次走上街頭的人群以女性為主,她們不滿政府竟然在獨立日當天,讓11名因為性侵入獄的罪犯重獲自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首都新德里等眾多城市,數千名女性上街,極度不滿政府釋放11名在2002年集體侵犯穆斯林女性的罪犯,要求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收回這個荒唐的決策。
    2022/08/28 10:38
  •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3.0來了 陳時中最多張登「幹話王」

    國民黨今(26)日正式發表2022年最新版幹話撲克牌3.0「民進黨幹話王爭奪戰:台灣政治最強單口喜劇」,內容涵蓋近年來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林智堅等綠營政要所說過的「幹話」,回顧近年來民進黨執政下不知民間疾苦的荒唐言論;其中,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占10多張登「幹話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呼籲民眾,年底要用選票下架傲慢濫權而不知民間疾苦的民進黨。
    2022/08/26 13:48
  • 廈門魚蟹捅棉花棒做PCR 大陸網友批:荒唐

    大陸廈門海域,原本因為疫情,暫停漁民出海捕撈。近期開放後,官方下令不只漁民要每天PCR,就連魚獲上岸也要採檢。但不少大陸網友看到魚被棉花棒插到喉嚨做PCR,表示實在太荒唐。
    2022/08/1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