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台灣人血液給美國製毒? 北榮不忍了:言論荒唐報警查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2:22
網傳北榮將國人血液樣本交給美國,遭院方駁斥。(圖/TVBS)
網傳北榮將國人血液樣本交給美國,遭院方駁斥。(圖/TVBS)

網路謠傳由中央研究院所執行的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是配合美國P4實驗室,去抽取100萬名台灣人的血液樣本要交給美國的AIT,而台北榮總則被分配上交中央研究院15萬血液樣本;對此,台北榮總今(5)日發布聲明回擊,強調「網路所言純屬虛構、荒唐無稽,不但影響公眾健康,且破壞學術研究倫理與精神」要求散布者立刻道歉並收回不實的言論,表示已經「報請檢警追查」。

更多新聞:進入颱風季!第七號颱風將生成?氣象局:下周三四才明朗

 

台北榮總針對網路謠言發聲明駁斥。(圖/TVBS)

不實訊息稱「榮總被分配上交中央研究院15萬血液樣本,台灣醫療精準計劃就是配合美國P4,抽取一百萬台灣人的血液樣本,交給美國在台灣AIT內,製造病毒滅絕中國人。」

對此,台北榮總聲明強調,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為中央研究院所執行多中心研究計畫,期盼建立國人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模式,以促進精準健康發展。「網路所言純屬虛構、荒唐無稽,不但影響公眾健康,且破壞學術研究倫理與精神,居心叵測,令人遺憾。」

 
榮總也指出,本案涉誣衊榮總及我國公衛醫療嚴重,本院除要求散布者立刻道歉並收回不實的言論,同時報請檢警追查,斷絕錯假之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榮總#健康#中研院#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8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