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回馬槍襲沖繩!她「3天員旅變10天」 淚嘆:好想回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1:25
一名女網友透露,本該只有3天的沖繩行,因卡努颱風影響被迫成了10天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女網友透露,本該只有3天的沖繩行,因卡努颱風影響被迫成了10天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努颱風雖然逐漸遠離台灣,但引進的西南氣流卻侵襲中南部山區,至於日本沖繩則是遭到「回馬槍」影響,導致今(5)日、明(6)日有多架航班被迫取消。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員工旅遊正巧碰上颱風來襲,原定7月31日就要返台,沒想到卻因班機接連取消的緣故,使得本來只有3天的行程,竟一口氣延長成10天,讓她心急如焚。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一名盧姓小姐在昨(4)日發文指出,她因為卡努颱風來襲,目前正被滯留在沖繩,沒想到又接獲5日的返台的班機因風雨緣故而停飛,心情瞬間又變得非常差,一行人只能看著窗外的劇烈風雨、聽著時不時響起的警報聲,無奈地在室內開會,討論班機更改後的備案措施。

 

卡努颱風在逐漸遠離台灣後,正在「回馬槍」影響沖繩。(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盧小姐表示,沖繩當地因為已發布颱風警報,故各地的商家、大眾運輸工具皆已暫停營運,一行人也只能靜待房間內、看著窗外的風雨,根本找不到其他地方來轉換心情。另外,她們也在向航空公司確認後,得知5日、6日的返台航班都已取消,更不知具體的返台時間,讓她忍不住落下了淚水。

卡努帶給沖繩劇烈風雨,也讓不少民眾被迫滯留在當地、無法如期返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小姐最後也強調,現在的她真的很想回家,即使員工旅遊從3天延長成10天,但她們本身也都需要工作、維持生計,然而被滯留在沖繩的每一天,就都是在燒錢的節奏,如此慘痛的出國經驗,真的稱得上是「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卡努颱風#輕颱卡努#日本#沖繩#員工旅遊#滯留#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