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會這樣嗎?提供網路訂位當天才取消 惹惱店家Po抱怨文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3:03
圖/TVBS
圖/TVBS

餐廳能夠提供預約,對不想排隊等候的顧客來說,是最方便的方式,而屏東恆春有店家po文抱怨,端午假期遇到一年份的放鳥,6月24整天訂位從40組人,取消到只剩10組,問是不是很荒唐,也引起網友議論,跟訂位平台合作,有提供訂位跟取消機制,就不能怪顧客取消,但有人建議,假日可以不提供預約,才不會被放鴿子。

日式料理主廚:「來喔3.2,1。」

 

高溫備長碳觸碰魚肉立刻冒煙,炭燒鯖魚壽司香氣飄散主廚現場大秀廚藝饕客視覺味覺一次滿足知名無菜單料理店食材日本產地直送,採線上預約制需全額匯款不接受用餐前三天取消或更改,訂位規定龜毛還是很搶手。

至於恆春一間餐廳提供網路訂位,但店家忍不住抱怨因為端午連假6/24本來客滿被取消到只剩一組四人桌整天從40人取消到只剩10人問是不是荒唐,老闆還苦笑一年份的放鳥都在這個連假遇到了po文還附上系統截圖滿滿都是取消網友掀筆戰很棒的顧客至少有取消是照遊戲規則走,有人建議連假就考慮改現場候位吧或開放部分訂位,部分給現場客人。

圖/TVBS

 
其他民眾:「如果你不喜歡我線上取消,那你就不要(開放預約平台),不要跟訂位機制平台合作。」

高雄鼓山這間早午餐店就不提供預約,先來先贏客滿就請耐心等候,因為店家說曾開放訂位但顧客放鴿子對現場排隊的人不公平。

早午餐店家:「位置幫他留著,然後結果就都沒有來,然後現場就有客人來,這樣我們就很尷尬,他們就問說那為什麼那個位置不能坐。」

顧客:「你有這機制(訂位),你就不能抱怨人家要不要取消。」

圖/TVBS

顧客:「對店家來講可以預先知道,有多少量這樣子,那當然他有開放訂位,就會有取消的風險在。」

餐廳最怕沒客人顧客最怕要久等,預約用餐是最佳方式,但預約後當天又取消如果食材都備足了,確實會讓店家很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訂位#餐廳#預約#訂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5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