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衛生紙」要求退費! 電眼還原:自己丟的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3:22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滷味店用餐,向店家反應餐點裡有衛生紙,要求退費,雖然店家當下直接退錢,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客人自己丟進去的,不過店家認為,客人可能自己也沒注意,才會產生誤會,不過律師表示,如果是有計畫性故意騙餐,可能會涉及詐欺。

圖/TVBS

 
終於上餐了,綠衣女客人把滷味連同托盤移到自己面前,其他同行友人繼續去拿東西,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順手,女客人把手上揉成一團的衛生紙,加料丟進自己碗中。

客人當時捧著這碗吃一半的餐點,來向店家反應要求退費,店家也二話不說馬上退錢,地點在台北市一家連鎖滷味店,主打文青風格,用卡片點餐更衛生,加上口味多樣搶攻滷味市場。

因為店家確定他們廚房裡面只有廚房紙巾,沒有這種衛生紙,才會去調監視器,但後來卻發現,原來真的不是自己的問題。

 
真的是女客人右手就捏了一團衛生紙丟進碗裡,不過店家也補充說明,因為是吃了一半才發現過來反應,他們相信客人自己也是不小心產生誤會,畢竟要騙餐通常會整碗吃完,吃之前丟,是不是故意的只有當事人知道,但要是真的有計畫性可能涉及詐欺。

律師余韋德:「民眾如果在餐廳用餐時,故意在碗中丟入衛生紙或是蟑螂,導致店家受騙上當,進而退錢的行為已經構成刑法上詐欺罪,最終是可以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日前新北市才有女子去吃雪花冰,也向店家反應裡面有蟲,結果調監視器發現蟲是她自己自備加料,還敢來要求退費想吃免費。

圖/TVBS

而這回滷味店希望女客人,不要誤會他們沒衛生,才會PO出監視器自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新北市#詐欺#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0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