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抹布水!連鎖豬排店驚「小強當芝麻灑」 客吃完狂拉噁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0:57
一名女網友分享噁心的用餐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噁心的用餐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知名連鎖豬排店爆出衛生疑慮!一對情侶日前到全台擁有數十家分店的日式豬排專賣店用餐,不料吃到一半時,赫然發現小菜裡竟有莫名黑點,原以為是芝麻,仔細一看才驚覺是蟑螂,她頓時胃口全失,回家更狂拉肚子,不禁懷疑是「小強」惹禍,從此將這間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牛蒡絲裡有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睡不著?中醫授「5神奇耳穴」助入眠 免服藥調節自律神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當時光餐點就等了30分鐘,她和男友餓到一上餐就立刻開吃,結果吃到一半看到牛蒡絲裡有黑黑的東西,「原來是小強,超噁。」而且不只一隻,事後查看照片發現還有兩隻隱身在小菜中,「一盤牛蒡絲好多隻小強,把小強當芝麻在撒」。

網友提醒6月3日有去該店用餐的顧客也要小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三餐靠超商解決?專家揭「致癌NG組合」 168斷食也母湯
 

當下他們立刻跟店員反應,對方表示願意再補一盤小菜,但想到裡面可能都是蟑螂,她只想趕快走人。更慘的是回家後肚子爆痛、腹瀉不止,讓她崩潰直呼:「此生再也不吃了,噁!」

看到原PO貼出的數張照片,清楚圈出蟑螂的「蹤跡」,網友紛紛留言撻伐,「太噁心了!怪!眼睛都看不到嗎這麼多隻耶」、「我去的店也是一樣小強到處跑,餐都不想點直接走人」、「別再爆啦,前有抹布牛肉麵,後有芝麻蟑螂,還有滷肉鍋底下的硬幣,台灣外食美味的秘方都被你們爆出來了」、「去消基會投訴,若身體產生不適有醫生證明,可向店家求償,若多人同問題打1999向當地衛生局投訴也會被稽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豬排#蟑螂#小強#衛生#食安#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0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