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賴主恩闖拳擊金牌戰 走過荒唐歲月感謝楊勇緯和教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0:08
賴主恩闖金牌戰。(圖/中央社)
賴主恩闖金牌戰。(圖/中央社)

2016年里約奧運首戰出局後,台灣好手賴主恩曾有段時間行為脫序,幸旁人及時拉了一把,讓他更珍惜舞台,闖進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子拳擊63.5公斤級金牌戰,還獲巴黎奧運門票。

賴主恩昨天晚間在杭州亞運男子拳擊63.5公斤級4強賽,面對伊拉克選手薩雷(Ali Qasim Hamdan Al Sarray),開賽攻勢猛烈,將對手逼到角落,發動連續攻擊,最終以5比0獲勝,一舉搶下金牌戰門票,且獲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席次。

 

排灣族的賴主恩20歲就登上里約奧運舞台,但後來歷經東京奧運資格賽失利,陷入低潮,他回首過去曾抽菸、喝酒、不訓練,直到在旁人幫助下,才重返拳擊路。

賴主恩賽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身邊的人很重要,特別提及「柔道男神」楊勇緯和教練羅尚策,感謝大家一直沒放棄他。

雖勇闖金牌戰,賴主恩仍期待還能更好,目標瞄準金牌的賴主恩說:「過去不夠珍惜自己、浪費時間太多。」
 

再搶下奧運門票,相當激動的賴主恩說,能走到這裡,「一切很不容易、很辛苦」。

在選手甘家葳、賴主恩接連搶下男子拳擊巴黎奧運門票後,羅尚策表示,將有助台灣拳擊正面發展,「我們都不被看好,所以我們很努力,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台灣人是很強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主恩#杭州亞運#亞運#亞運拳擊#巴黎奧運#拳擊#楊勇緯#甘家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8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