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男籃射日晉級!桑總點名林庭謙:下個世代最重要的人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3:34
桑茂森點名林庭謙「下個世代最重要的人。」(圖/胡瑞麒攝)
桑茂森點名林庭謙「下個世代最重要的人。」(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男籃今(3)天上演5x5男籃賽事對上日本二軍,最終在林庭謙攻守發威,全場砍下28分帶領下,中華隊以85:66輕取對手挺進四強,連續兩屆闖進4強賽。賽後總教練桑茂森點名林庭謙,「他真的是太棒了,完全展現出他的能力,他是中華隊下一個世代最重要的人。」

阿提諾肯定林庭謙表現,給他一個擁抱。(圖/胡瑞麒攝)

 
今年23歲的林庭謙,流暢串連中華隊攻勢,最終在他28分9籃板8助攻帶領下射日成功晉級4強,桑總給予高度肯定,「球隊在他帶領下,有他這麼沈穩處理球,真的很棒。」談及本場限制日本三分攻勢的關鍵,桑總表示,對手命中率高,靠防守壓低對方出手次數、降低命中率,內線並不怕,一定能穩穩拿下來。

中華隊射日成功,晉級四強。(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告別男籃賽事剛開打的亂流,逐漸調整節奏上軌道,桑茂森指出,日本本來就是快節奏,對到香港、蒙古等等,都在慢慢適應這種節奏,也回放了一些需要調整的內容,可以看得出來球員完全知道球隊需要什麼,「重點是球員自己想要,走到這一步,要一步一步拿下來。」

桑茂森點名林庭謙是中華隊下一個世代最重要的人。(圖/胡瑞麒攝)

 
對於被桑茂森點名是中華隊下一個世代最重要的人,林庭謙謙虛地說,還有很多要學習,遠遠不夠,還要繼續學習。「照我們第一節的執行力就有好的結果,賽前就覺得手感特別順,按照桑哥所下的進攻機會去找自己的空擋。」

林庭謙賽後表示,還有很多細節要修正,下一場更重要。(圖/胡瑞麒攝)

儘管林庭謙今天差點上演大三元,但自律性高、對自己要求也高的他仍指出,還有很多細節要加強,「很開心今天贏球,(今天贏球)也過了,要繼續為下一場努力,下一場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庭謙#男籃#中華男籃#亞運#亞洲運動會#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2738

0.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