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致命 結果共2,505筆

  • 年薪百萬約不到妹!31歲男「交友軟體狂砸錢」 致命真相害慘

    不少適婚年齡男女,總會陷入找對象的焦慮之中,除了相親,交友軟體也是認識異性最快的方法。一名網友感嘆,自己年薪百萬卻沒有女生願意出來跟他吃飯,年薪條件似乎已缺乏吸引力,同時質疑現今女生是否太現實,掀起網友熱議,告訴他殘酷真相。
    2024/02/21 08:26
  •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2024/02/18 10:09
  • 台灣客踩流冰拍美照 北海道官方警告:落水15分鐘穩死

    北海道網走的流冰美景,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造訪。但網走市近日發布公告,呼籲觀光客避免踩在流冰上,以免不慎落海。海上保安廳警告,現在海水溫度極低,不慎落水15分鐘就會致命。日媒指出,一名站在流冰上拍照的台灣客就透露,不知道在流冰上行走很危險。
    2024/02/15 14:08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科技男尾牙突OHCA!健檢「僅1紅字」極致命 醫籲服藥控制

    春節連假氣溫再度下探10℃,前一波冷氣團來襲時,全台就傳出多起不幸個案,其中一名科技男在尾牙時豪飲導致心肌梗塞,幸經友人反應快速與醫院即時救治,成功挽回生命。醫師呼籲,年節正值寒流低溫,務必注意節制飲酒,過個平安好年。  
    2024/02/07 15:49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陸妹「尿憋到猝死」!膀胱急排空掉血壓 醫示警這點不可忽

    憋尿竟猝死!1名22歲年輕女生早上起床衝到廁所解尿並準備上班,媽媽外出買早餐,都回到家了,女子竟還沒出來,媽媽才發現女兒竟猝死在洗手間。醫師分析,猝死原因疑似和憋尿有關,因長時間憋尿、膀胱排空太快,血壓快速下降、心律急速下降而導致昏迷,在昏倒時可能撞擊頭部才會致命。
    2024/02/05 23:34
  • 十年來最致命!智利野火狂燒3天 逾百人罹難

    南美洲國家智利,中部的瓦爾帕萊索大區,上周五(2日)爆發森林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失蹤,當局警告罹難人數還會增加。這場野火是智利十年來最致命的天災,總統波里奇宣布周一、周二全國哀悼兩天,並且對重災區實施宵禁,還派軍隊協助滅火。至於美國西岸加州,受到大氣河流風暴影響,接連降下暴雨,恐出現致命暴洪和山崩,南加州已進入緊急狀態,多地提前疏散市民。
    2024/02/05 19:47
  • 風暴來襲!加州多地進入緊急狀態 洛杉磯發洪水警報、90萬戶停電

    受到「大氣河流風暴」(atmospheric river storm)影響,加州恐出現致命暴洪、暴風與山崩,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8個郡進入緊急狀態。美國國家氣象局也針對加州洛杉磯郡東部發布洪水警報,影響範圍包括洛杉磯市中心。
    2024/02/05 12:28
  • 智利爆「南美最致命野火」逾百人死3百多人失蹤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南美洲智利近日發生大規模森林火災,智利國家防災對策廳表示,火勢至少延燒2萬6千公頃。根據當地政府統計,截至4日為止,瓦爾帕萊索省至少已有112人喪命。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逾3百人失蹤。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透露死者人數恐會持續增加。《BBC》指出,這據信是智利有紀錄以來最致命的火災,《BNO NEWS》則說,這是南美洲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野火。
    2024/02/05 11:20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智利爆10年來最致命野火51死 總統:還會有更多人身亡

    智利中部地區於上周爆發嚴重森林大火,該國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3日表示目前這場野火已造成至少46人死亡,更坦言「死亡人數可能會繼續攀升」,成為智利10年來最致命的森林大火事件。
    2024/02/04 09:56
  • 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年積極整頓娛樂圈,曾紅極一時的耽改劇,捧紅朱一龍、肖戰、王一博等頂流明星,「耽改之風」卻被點名是娛樂圈問題、被迫下架,豈料由黃俊捷、夏之光主演的耽改劇《致命遊戲》,昨(3)日無預警「空降開播」,卻在2小時後火速被下架,創下「最短命戲劇」紀錄。
    2024/02/03 14:41
  • 出現「這幾種」症狀氣喘機率高 醫師:勿輕忽病情嚴重恐致命!

    氣喘病又稱為哮喘病,是一種受遺傳體質和環境因素雙重影響的疾病,若父母都有氣喘的人,幾乎都會遺傳到氣喘病;但是,父母雙方家人都沒有氣喘病史的人,也可能罹患氣喘病,這就是受環境因素影響所引發,醫師表示氣喘可經適當的治療而緩解或恢復。有些氣喘患者會出現多痰。氣喘發作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有致命風險。
    2024/02/02 23:05
  • 「禮物」變致命毒藥 巴西男子自行烹煮食用河豚後慘死

    「禮物」竟成為致死之物,一名46歲的巴西男子戈梅斯(Magno Sergio Gomes)在聖誕節與朋友共享獲贈的河豚後,因魚肉內含比氰化物多1200倍的毒素而身亡。這起事件再次提醒人們,這種被視為珍稀美食的海洋生物,其隱藏的致命危機不容忽視。戈梅斯與朋友將河豚簡單清理後,用檸檬汁煮熟食用。然而,食用後不到一小時,他們的身體就出現了嚴重病狀。戈梅斯嘴部開始麻木,送醫後狀況惡化,心臟驟停一度長達八分鐘。
    2024/02/02 17:29
  • 企鵝染禽流感!恐擴南極 加州「雞蛋之都」也遭殃

    氣候變遷讓餐桌上的美食一個接一個消失,也改變候鳥遷徙模式,加劇禽流感疫情爆發的風險,近幾個月來,這種致命性的病毒,導致世界各地鳥類大量死亡,也傳播進美國加州,讓當地家禽業受到重創;甚至偏遠的南極海域也不例外,科學家證實南極洲附近的群島上,已有多隻企鵝感染禽流感死亡,現在擔心病毒可能會擴散進南極洲,進而威脅其他企鵝群,讓已經受到暖化威脅的物種更加脆弱。
    2024/01/31 19:56
  • 過年流感+新冠致命雙重打擊 醫示警混合感染「死亡率2.4倍」

    一到冬天,病毒就開始活躍起來,為流感好發期,加上最近正值尾牙聚餐旺季,感染新冠者不斷增加,年關將近,胸腔暨重症科醫師黃軒示警,小心流感+新冠的雙重打擊,一旦兩項皆中鏢,死亡率升至2.4倍。
    2024/01/31 15:10
  • 國旅只剩食物還不錯「到底怎麼救?」 鄉民揭致命傷:無解

    寒假已到,上班族也即將迎來春節假期,不少人會因為國內旅遊價格昂貴,進而選擇出國遊玩。然而,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學校的韓國朋友年後想到台灣遊玩,詢問他是否有推薦的景點,讓他非常苦惱,認為國內旅遊缺點很多,相較之下只有食物還不錯。
    2024/01/30 11:33
  • NBA/致命失誤、絕殺失手!楊恩險成戰犯 貝伊補扣助老鷹屠龍

    交易後近13戰只奪下4勝的暴龍,於台灣時間29日客場踢館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在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不僅多次扳回戰局,更在關鍵時刻上演精采的飆分對決;可惜仍以125比126的最終比分遭老鷹完成準絕殺。
    2024/01/29 14:21
  • 巴西男吃河豚肝「嘴麻、心臟驟停」 住院35天救不回

    河豚肝是知名的「致命珍饈」,因含有大量河魨毒素,奪走過許多美食家的性命。巴西一名46歲男子,近日就在吃下河豚肝後,引發嘴巴發麻和心臟驟停,住院35天仍宣告不治。
    2024/01/28 16:01
  • 吃黑布丁「爆器官衰竭」!細菌秒竄全身 越籍男四肢發紫亡

    東南亞國家料理以獨特的香料風味聞名,其中泰式、越式料理更是不少饕客的喜愛清單,然而在吃的開心之餘,也更應該留意烹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免造成悲劇意外發生;越南一名50歲男子TVH(化名),在月初的年末派對上食用了「黑布丁」而出現器官衰竭、四肢發紫的恐怖症狀,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因為敗血症等多種致命病症不治身亡。
    2024/01/28 10:13
  • 金正恩言論不尋常! 紐時:北韓恐對南韓採軍事行動

    中國大陸副外交部長,訪問北韓,韓聯社認為,北韓去年和俄羅斯密切交流後,2024年會積極拉攏北京。而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官員觀察近期金正恩言論,以及最近幾次飛彈發射模式,認為北韓有可能,會在最近幾個月,對南韓發動致命的軍事行動。
    2024/01/27 18:29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